2008-09-18 00:56:58╭。☆║㊕酷║☆。╮

反正在怎麼努力 也是做不好

對拉 我就是濫 我怎麼做 永遠達不到你們的期望

我就是比不過姐跟妹就是了

電話電腦電視跟我變壞有什麼關聯阿

而且又沒變壞 是你們自己再說的

夜間部是你們叫我唸的

11點多回家 也是正常的阿

這樣也叫晚 那你們幹麻不讓我唸日間的

反正幾點都是晚 回家有功課也不用做噢

反正 什麼都是你們說的是

反正 我怎麼努力 讓你們對我有一點點 一點點就好了

一點點的關心 你們總是說不出口

幹麻什麼都要用罵的對我說

奇怪耶 夜間部也唸了

現在 叫的也是你

你們又不懂

一個人 獨自到台北

每天回家 晚上的路

也很恐怖 你們知道咩

反正跟你們住 回家也是會被罵

被你們唸的我一無四處似的

你們只會規劃我的人生

對 我高中的 也是你們規劃的

你們要我唸夜間 要我唸餐飲

我也唸了 那你們現在又要規劃我新的事務

一天到晚只會說我做的濫

只會說女生要文靜 不能打籃球 要學音樂

之前也因為你們 我要練鋼琴

後來我說我不學了 你們也在罵

奇怪耶 反正我怎麼做 你們總會覺得我做的不好

我做這些 也只不過希望你們不要一直罵我 一點點的關心就好了

你們有給我童年過咩

我的童年 不是被打 就是被罵

小時後 姐姐比我優秀

你們就只會一直罵我

說左撇子不好 不會讀書不好 只會玩

你們懂什麼

當姐姐上下學有專車接送時

有時候 我一大早就要自己坐公車 放學還要自己坐到補習班

晚上在坐回家 你們知不知道

我有多怕 夜晚的路那麼暗

下雨天 同學打電話回家 家裡的人就會來接送

那一天的颱風 我記的很清楚

那天淹水 我很害怕我回不了家

當我鼓起勇氣打回家時 你們還罵我 那麼晚還不回家

我用走的走回家 回到家 還被打

你們都不懂 我有多害怕 只會罵我 怎麼那麼晚回家

是不是又出去玩之類的

對 這就是你們給我的童年

當作文要寫我的家人

你們卻不懂 我根本寫不出來

因為 我寫出來 你們會說

我把家醜外揚之類的

對 就因為有一次老師問我

剛上小學的我 就一直被老師罵說

我是一個父母討厭的小孩

我根本不敢跟你們說 我在學校

老師對我怎樣

每當我哭著回家時

你們只會罵我 沒事幹麻哭

對 這也是你們給我的童年

我小學時 根本就不敢進教室

常常躲在學校的操場玩

小學時 連成績單我都不敢拿回家

就算我考了90幾分

也比不上姐姐

你們只會罵我 有補習

怎麼還讀成這樣子

我還記得有一次

我好不容易月考考了都滿分

回到家 我只不過想要你們給我一句你好棒

這麼簡單的話語

那天 回到家 你們在吵架

那張獎狀 好像就是廢紙一樣

被我放在抽屜最裡面

從那次後 我都不想再努力去拿好成績

對 這就是你們給我的

小學時 我生病了 你們總沒有帶我去看過醫生

每次都是學校打電話回去時

你們就只會罵我 為什麼不照顧自己

為什麼你們每次都要一直罵我

小學時 跟姐姐在玩跳高

姐姐腳紐到了

你們二話不說 直接帶他去看醫生

那個場面 對我來說 很傷 你們根本不知道

而且還罵我說 怎麼可以跟姐姐玩這種遊戲

你自己想玩 幹麻找姐姐

為什麼 什麼的錯都是我

現在 你們一直跟我說

我都沒有給我妹童年

他已經很幸福了

你們已經把要給我的關愛都給他了

他說要去哪玩 你們都帶他去

他只要隨便跟你們說 我欺負他

你們就相信

我國中只不過要跟同學出去玩

你們就只會說 你每天只會往外跑

看 你妹 都不會這樣

現在 你們給我的

還不都一樣

為什麼你們每次罵出來的話

總是那麼傷

每次 你們都不先聽我說

就先罵我

表面上 我跟別人說 我習慣了

但事實上 心裡會一直不斷徘徊出你們罵的話

每次鼓勵我的人 往往都不是你們

應該是說 從來都不是你們

我身上的疤 是你們再我小時後打出來的

我心裡的傷 是你們用話語來罵我的

你們一天到晚 只會說我臉臭

那你們又知道 我在你們面前 為什麼臉會臭

因為 我不敢笑 也不敢動

我怕 我又會做錯了什麼 又要被罵 被打

你們根本就不懂

反正你們都罵慣了

就算我現在住台北

你們罵的 也是一樣的傷

每次你們罵完後 心情都要一兩天才會恢復

對 這就是你們給的

高興了是吧!!

我的家 是個空殼 沒有愛 沒有溫暖

這就是我不想回家的原因 !!


上一篇:中秋節吃辛樂克

下一篇:搬家了

2008-09-27 00:43:08

呵.不錯嘛
讓他們看看妳的實力吧
北科大
試試看?

胖胖老師 2008-09-20 19:37:42

看到你的文章讓我覺得好心疼
活在只有責罵沒有愛的家庭中是很痛苦的事情
也難怪你不想回家了
我都還記得你小時候活潑又堅強的樣子
原來,在頑皮的外表下,有顆傷痕累累的心
細數童年充滿著不開心的回憶
我也有類似的經驗
所以可以完全的體會你的感受
願上帝幫助你
安慰你受傷的心
恢復以前在教會搞笑的樣子的馨慧
有空去教會走一走吧~~
向祂禱告,一切會變得不一樣的!
加油!我跟芷瑋老師在遠方為你禱告哦

版主回應
看到你跟芷瑋老師的鼓勵 我真的很感動

都過了這麼多年 你們還這麼疼我

我也想回到小時後的自己

我想 可能是我長大了 對某些事情 會有點顧忌拔

以前那個我 現在高中了 又回覆了

只是每次被罵時 會覺得很難過

但又不能多說什麼 因為老爸老媽也老了

我也只能被罵 當聽的會很難過呢

謝謝你們的鼓勵 我看了眼框泛淚呢

我還記得小時後 每次你來基隆

都會給我玩高高 哈哈 我想現在應該抱不動了拔

因為小時候太小隻了!!那時才25公斤而已呢

胖胖老師 謝謝你噢 上帝也會替你加油的噢!!
2008-09-20 22:19:20
芷瑋老師 2008-09-19 21:52:27

沒關係~~不要難過
不管如何
記得還有人疼妳
像我就疼妳多過於你的姊姊和妹妹
不是嗎?
加油

版主回應
我以為 我們離開這麼久了
你已經不喜歡我了

芷瑋老師 謝謝你噢

謝謝你看得起我 相信我 鼓勵我

我很愛你噢 摁麻!!謝謝你

你的回應 我看了很感動呢

我會加油的
2008-09-20 1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