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4:59:37╭。☆║㊕酷║☆。╮

一種外婆對兒女的關愛

pic 是跟西瓜和乃純 巧遇在西門町拍的XD

昨天 回到家晚上十二點多了

看到我外婆在生氣

他生氣的 有兩件事

一件 是我小舅舅工作跌下來

右腿都受傷了

我外婆就一直在那邊擔心

外表一直罵

其實 他很擔心

因為 昨天

我睡到12點才起來

吃個飯

剛好我表姊請假

我外婆 就叫我跟我表姊

到台北縣土城那邊

去看他

因為我外婆腳不方便

所以我們做計程車

到了小舅家時

外婆花了來回600塊坐計程車

為了就是拿一瓶柳橙汁給我小舅

如果是對我 我一定很感動

我外婆他很堅強

他到那邊 一直摸著我小舅

看他的表情

因為是很難過

但他忍住了淚水

終究還是默默的坐在我小舅旁邊

一直看著他那受傷的右腿....


外婆昨天再生氣的另一件事

是因為 我前天很累

就睡到中午

因為我還不會餓

我外婆就一直要叫我吃

我那時剛睡醒

完全沒聽到

我外婆叫我去吃飯

而且 他還特地去炒新的菜

那時剛睡醒的我

以為桌上是新的菜

因為很餓 就吃飽了

我外婆從廚房端出新的菜時

他很生氣

但他不會跟我說

就一個人一直在房間

到了昨天

我才知道

我外婆一直在生氣



從小到大

看著我外婆

對著兒女的關愛

總是一直付出

每次煮好菜

他都叫我們先吃

自己總是說不餓

當大家吃完時

都已經7-8點了

他才把我們吃剩的

自己拿去吃

看到我外婆這個樣子

心裡也是很難過

我是外婆跟外公

最疼的孫子

每次我說 我肚子餓要去外面吃東西

他總會快速的 把菜都熱好

我準備好要出去時

他總會叫我在家吃

那種親情 很溫暖!!

希望 他也可以注意到自己的身子

不要一直為我們操心才好阿



上一篇:一切都結束拉

下一篇:中秋節吃辛樂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