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23:27:28╭。☆║㊕酷║☆。╮

去找怡穎姐姐!!!

哈哈

今天 在前幾天

就約了怡穎姐姐拉

他是新手 在nu skin開了店

而我 去幫他捧場!!


怡穎姐姐 你要加油噢!!!



雖然剛起步

但聽你的人生計畫


真的覺得 你真的在未來 很有計畫噢!!



你好高 好瘦 最重要是


好正!!~~



慈青裡面的姐姐都是一樣


在慈青裡 跟在現實社會裡


真的差好多噢



你要加油噢


我大學 如果有朋友需要產品的話


我會幫你的噢


看你這麼的努力勒!!!


相信 在一個月


你對裡面的產品 也會很熟低!!



加油加油

如果 我朋友需要的話

我在跟你講噢!!!



你要加油噢


到時候 等你跟我說


你帶你爸媽出去玩了噢


因為

人生有兩件事不能等

一是行孝 二是行善!!



加油加油 keep going!~

上一篇:我好想你們!!

下一篇:又是一篇內心話

笑嘻嘻 2008-08-20 23:32:13

哈哈..你真的好可愛憂!!
希望你也能快快進入nu skin大家庭拉^^
還有壓,不是大學才能接觸慈濟
其實每個月都有社區營隊
你也可以去參加呦
這樣就變成小慈少摟!!
加油啦^^

版主回應
摁!! 我覺得 參加慈少 沒有喜悅感在!!

哈哈 可能是因為 加入慈青的話

就有更高的挑戰在

而且 我本身就喜歡團康活動押!!

就希望 可以參加慈青

讓自己也有些挑戰在!!


摁摁!!


我會盡量去參加低

等我高中新生訓練完


畢竟 新生 會有很多事要忙

nu skin 到時有缺 要告訴我噢!!


呵~~ 加油 力挺你到底拉


聽到你的人生計畫後


覺得 你對未來 好規劃


所以 加油囉!!!


你也很可愛芽 還要加上正!!!!!
2008-08-21 06: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