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23:37:55╭。☆║㊕酷║☆。╮

8/2-8/4第一屆慈少營

這是領隊 我都叫她大姐!!

哈XD 搞不好最後會被我認為乾姐囉!!

她真得超級超級的可愛

而且有笑點在

超喜歡她的 幸好來這

因為 這樣就認識到你啦!!XD
這是我跟她的pic

哈哈 拍超久的

因為我們是要完美點

哈XD 大姐 那張鬼臉的 被我當作桌布拉
這位是 第八隊的領隊

我記得 她好像叫做 李怡穎的樣子

從第一天 我就一直觀察他

我覺得 她真的好特別

不論是講話 行為 都跟一般人有點差異!!

雖然不認識她 但我還是加她即時了ˊˇˋ

哈XD
這位是 我小學參加夏令營時

認識的朋友

沒想到 在這個場合 我們會遇到 這可真是緣分ㄚ

她是中隊長的最愛

使我們覺得 有點怪怪的!!XD
第一天 到了那

覺得 wow 領隊好可愛噢!!

哈哈XD 沒想到她是淡江英文系的

然而 我就開始跟他熟了起來

她真得是讓我有點想當她朋友的感覺

所以 我們現在 算是五分熟啦!!XD

大姐 你真的超可愛的耶!! 哈XD


然後 在裡面 竟然有學弟在ˊˇˋ

讓我覺得有點丟臉ˊˇˋ

真得是事事難以預料壓!!


而且還可以預到夏令營的朋友

在那裏 所有的活動 都覺得無聊

但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 是我們這隊 和第八隊熟了起來

而我們就變成 最吵得小隊啦


在那 活動讓我沒什麼感覺

可能是以前就體會過了

只有第二天 台上再說爸爸媽媽的恩情

我卻想到 阿公 和一些看得起我的人

而我卻沒做好

就開始眼眶泛淚了起來



然後 有些的活動

讓我覺得好丟臉噢

別人回母校

是去找老師

而我這個樣子

被以前老師看到

真得是好丟臉




在那裏

覺得那邊的洛神茶

很好喝

又覺得

學校老師講一堆

還不如親自體驗來的好


也體會到

雖然這種團隊

有些時候 我蠻排斥的

像是吃飯要合十之類的

但是 卻覺得

能交到幾個好朋友

就覺得不錯

海大的大哥哥

你真的很搞笑

害我的笑點變低了

難道 台中人 都是這樣的嗎?

你真得害我笑點變低了啦!!XD





就這樣 三天過了

第一天的營火晚會

被我稱為 燈籠晚會

活動裡 感覺

是我參加最so so 得一個晚會

可能是因為是佛教團體的關係拔

像是拜火神 我們像是拜燈籠

以前 營火晚會 都有團康時間 還有砸派 闖關

但這個晚會 就是跳一跳而已ˊˇˋ

然而 每個節目 名稱都很完美 很有詩意

但是 當到了節目的地方

真得很傻眼

整個人 愣在那邊拉XD


但是

還是很感謝 我們這麼得吵

師姑師伯們 一直包容我們

而我們的大姐 好像沒什麼管似的感覺

可能是 大姐都去管男生了拔

所以 我們都在後面玩ˊˇˋXD


但還是很感謝你們噢!!慈濟的所以人員!!


慈濟 是個好團體

如果 可以不要有這些佛教的規矩

我想 明年我還會去

搞不好 我也會像去參加慈青呢!!
這就是我們這隊 很吵很酷很愛鬧

跟第八隊 簡直就是一樣

我想 我們的分數

已經被扣到負點了拔XD


但是 吵歸吵

還是覺得 男生是很吵

但是你們可以幫我們加分呢!!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我好想你們!!

Cherry ♥ 2008-08-29 21:00:32

回訪,你是...??

┌ 狗狗 × 2008-08-11 20:35:13

QQ

你也參加了夏令營ㄝ

有機會,說不定會遇到唷-ˇ-

呵呵~

版主回應
哈 你參加哪種夏令營阿 !!


我也跟你去好啦



暑假...閒的很
2008-08-13 22:49:54
聖尐滅主 2008-08-08 14:50:04

= =ㄋ好壞!我超乖ㄉ

版主回應
= =是咩
我怎覺得 有點吵押 哈


看在你是我學弟 所以 只好默默的忍受你的吵拉!!
2008-08-08 23: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