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2:16:16╭。☆║㊕酷║☆。╮

7/7農曆生日

昨天 拿完准考證 我跟阿靜 就到學校下面的牛排店吃東西拉!!

一進去 原本想說 會跟以前去的 一樣好吃

沒想到 吃到最後 變成肚子痛壓

哈哈XD

後來 我們結帳前 還拿了冰淇淋出去哩!!

到最後 太難吃 也是丟掉啦

後來 我們來到這家店

在基隆 混這麼久的我

都不知道有這家店哩


一進去 氣氛真得是蠻好的

哈哈

兩個就抽起菸來了!!

邊吃邊喝邊聊邊抽 哈哈XD

飲料 覺得椰果不怎好吃

但綠茶味道不錯

香絲魚 剛炸出來

超好吃

因為 本人沒吃辣的習慣

OS 連一點點都不敢吃

所以就...唉 綠茶被我喝到乾

而裡面

做我後面的小弟弟

哈哈 超好笑

也很可愛 可惜沒拍到拉
後來 回到家 吃完飯

可愛的毛妹 說要來找我

哈哈XD 毛妹 謝謝妳呀

帶我帶外木山

這一次 我們成功到達拉

在那邊 好歡樂

讓我能先忘掉煩惱


水很清 風很涼 海景很美 我們很歡樂

猴子 從頭到尾 很好笑

毛妹和小神 從頭到尾 很甜蜜

我 從頭到尾 很開心


一個夜晚 是我今天生日 最難忘的一次了

呵呵!! 謝謝妳 毛妹 小神 猴子

謝謝囉!!這次 我們成功到達 成功玩樂 哈哈 我很開心噢!!

謝謝妳們 !!

可惜 因為家裡有門禁 我們就玩一小時多 就回去了!!


但很謝謝妳們噢

毛妹 下次 我們早一點去 一起下去玩水 吃冰 耍冷 玩樂...


有妳這個朋友 很值得噢!!
小魚 2008-07-18 17:27:04

不知道要送你什麼生日禮物耶 =.=&quot

版主回應
呵 都OK 不要是垃圾就好了

心意有到就好啦XD
2008-07-19 09: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