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8:11:50╭。☆║㊕酷║☆。╮

6/30夜遊mister donut

我跟我姐 哈哈 我改路線走拉!!
從門口拍入的
展示區拍照
超憨的我 把客服鈴拿來當話筒 哈哈=))
我!!
我跟我姐!!
夜晚的西門町
哈哈6/30 老姐找我去吃宵夜

走著走著 走到西門町

哈哈!! 超憨的兩人 在麥當勞 一直要功夫熊貓


因為點餐時 遇到mister donut的店長

後來 因為我們協商了一件事

隨後 就想說 去參觀一下吧

夜晚 11點多的我們

吃完麥當勞

前往mister donut!!

從吧檯逛到廁所 又逛下來

在裡面 一直拍照拍照

哈哈 廁所很高級 等於是五星級的

二樓的椅子 有可愛到

很像是幼稚園小朋友用的!!


逛押逛 快一點了

原本就要回去的

因為門口有乞丐

讓我們不知怎麼出去 哈哈

夜晚的西門町

有一種可怕的感覺

什麼人都有

但是卻覺得還好

後來 又左晃晃右逛逛

終於回到家拉!!

在進門前 抽了一根!!

就回家拉!!



上一篇:夜遊失敗

下一篇:7/2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