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1:22:16╭。☆║㊕酷║☆。╮

宜蘭遊

第一瀑布
第二瀑布
第三瀑布
第三瀑布底下
羅東火車站 OS 很復古!!
羅東公園
羅東公園
羅東夜市 羊肉湯 OS 超好吃 =ˇ=
葛瑪蘭汽車客運總站 OS 超豪華 跟飯店入口是一樣的讚 廁所也很高級 哈哈XD
一早 到台北車站附近 跟我阿姨會合

早上先去旅館下的早餐店吃早餐

阿姨的男友 超搞笑的 他一直把拿到的發票

拿來折不同的東西

吃完早餐後

他喝完咖啡

肚子痛 回到樓上上廁所

結果 他說我肚子餓的

超搞笑的@@



後來我們先去台北國光總站-葛瑪蘭汽車客運那邊買票!!

因為還要等一小時

我們就先去台北車站微風二樓

吃beard papa 超好吃的

泡芙很大 裡面像冰淇淋

冰冰涼涼的 夠好吃

吃完後 阿姨男友 一心想著牛肉麵

PS他很喜歡吃牛肉麵!!(他是日本人)

因為時間要來不及

我們就先去搭車!!


一上車 簡直是讓我嚇一跳

是我坐的遊覽車

最高級的一次!

位子大 又乾淨 !!


我開始睡起我的覺(總比當閃亮亮好 哈XD)


到了宜蘭礁溪站了

我們就先去五峰旗瀑布

天氣熱 上去簡直要人命

但因為為了看到那天然瀑布

所以我們慢慢的走上去

當我看到第一個瀑布時

簡直是好看 而且又很涼快

瀑布水會噴下來

涼快涼快的

當然

我們的目標

是要看到第三個瀑布

在最高處


當我們有決心時

看到樓梯超多的

大概是中正公園的兩~三倍吧

走到我都要吐了

但當我看到最高的瀑布

也就是第三瀑布時

心中超快樂的

瀑布很美

而我阿姨的男友一直搞笑

整個旅程很愉快~~


當然 肚子餓了

也要下山吃東西

計程車司機人很好

因為那邊計程車不是像基隆台北一樣

是用跳表的

而那位司機

算我們超便宜的

還帶我們繞來繞去!!

最後

他推薦我們吃一間刀削牛肉麵

進去後

第一感覺 讓我覺得

可能跟別家差不多吧

當麵上桌時

吃下第一口

我就一直猛嗑

因為太好吃了

天氣熱的我們

把刀削牛肉麵

當作冰涼的水一樣

吃超快的=ˇ=



吃完後

我們跑去座火車!!

火車也很高級

座位很讚

想到基隆的火車

唉 價錢一樣

車子的椅子卻大不相同=ˇ=

坐到我又睡著了

到了羅東後

我們先到一家茶館

店名叫茶宴

我們選了個包廂的座位

裡面的格局

很像以前人吸鴉片的格局

用布簾遮住

很復古的感覺就是了

這次的旅行 真的是很讚

在包廂裡 大家都被逗笑了

邊喝邊玩

等到羅東夜市開始

我們就慢慢走去

經過羅東公園

那邊東西都賣的很便宜

小吃也很讚

吃了三家

第一家去吃阿灶柏羊肉湯

超好吃的

我們又像是餓死鬼附身似的

一直猛嗑

OS 三下很少吃東西的我 竟然在今天 全都補齊了 哈哈XD

後來我們又去吃包心粉圓

超好吃的 讚讚讚

每個都很好吃

只可惜位子很小又很少

我們只好到公園去吃

後來又包了個章魚燒


到了葛瑪蘭車站

回程台北去

來跟去 位子都很讚

但就是會有兩個人

講話很大聲 我都快瘋了!!


後來我很累 就睡著囉!!


到台北 回外婆家放個東西

我們又去吃宵夜

這次選的地點

就是和民(日式店吧)

裡面的東西 一盤都好貴

但我們還是點了幾樣小菜

大家吃的很開心

阿姨的男友又變魔術

超好笑的

最後一站 讓我們有個GOOD ENDING

真的很棒!!


今天是我吃最多的一次了

真的很好 今天會是很棒的回憶!!


讚死了!! 當然也累死了

我要去睡拉!

上一篇:空空過日子

下一篇:夜遊失敗

哈利∘ 2008-06-23 20:43:35

害羞勒 [!!]
我開車你敢座押 [!!]
那你要買好保險優 [!!]
我會讓你有個難忘搭旅行 [!!]
哈哈^^

版主回應
當然是你幫我買保險
拜託 車要讓我開 我技術比較好!!

等到我開車時 你會覺得 讓我開車是對的選擇=ˇ=
2008-06-23 22:28:43
 芯咩:) 2008-06-23 09:25:36

過的不錯嘛=3=

版主回應
= =: 早上沒去上學ㄚ

還留言哩 呵呵!!

對壓 但這種日子 好渾噩

每天都會想一些不想去想的事=ˇ=

月考加油ㄚ 可愛的學妹們 哈
2008-06-23 22:27:53
名子不重要 2008-06-22 21:15:51

羨慕 ˋˊ

哪像我現在還在每天跟書聊天嘞

不過這樣也不錯!^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