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1:25:06╭。☆║㊕酷║☆。╮

我現在到底是要怎麼半呢???

唉~

都是我那時一時的生氣

講出那麼衝的話

現在

我卻不知道要怎麼解決這種吵架

現在

上課卻沒有勇氣看黑板

因為這樣就會看到她了

在路上

我也沒有勇氣ㄑ跟她講話

因為她如果現在還在生氣的話

那她氣還沒消

我搞不好也會說出很難聽的話

到底要怎麼辦阿

昨天看到她的表情

她的臉好兇的感覺

卻又不知道要不要跟她講清楚

結果

我人又跑走了

但是

我從來都沒有討厭過她阿

只是她那封信

讓我傷的很重

讓我有一種感覺

就是她討厭我不信任我

讓我對她的關心好像都是一種廢言一樣

所以我那時就很生氣

回的話都很難聽= =

之後又寫一堆那時的氣話

現在的場面真難收拾

如果我在學校跟她講清楚的話

我猜我一定會哭的

這樣子下堂課就會想睡覺

但如果中午ㄑ講的話

我還有外掃區要ㄑ做

放學ㄑ講的話

她又會說她放學要奉承學生



我到底是要怎樣啦

快瘋了

上一篇:補星期五 幸福

下一篇:這是我的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