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2:44:22*--米蟲))

堅強的米蟲 *

奶奶過世後,
我的個性是有改變許多,
想到明天還要上學,
真巴不得把自己做了,
可以永遠不用上課,
永遠不用擔心任何事,
永遠陪在以去世的家人身旁,
或許我不值得任何人難過,
或許我在別人的生命中只是冰山一角,
或許沒人把我當成真正的朋友,
或許某些人只是耍著我玩。
米蟲我真的很煩很煩很悶很悶,
為什麼總是沒有人可以陪我談心,
不管是誰,
只要肯聽我傾訴,
肯陪我過這段艱難的時刻,
我就很開心了 。
星期天這天,
我的心情依然是如此,
看著奶奶的照片,
回想著過去的種種,
我的眼淚不禁的留下來,
自己為什麼那麼傻,
當她住院的時候為什麼不去多陪陪她,
當她在治療的時候為什麼不去門口等她.
為什麼偏要等她上救護車回家的時候才會傻傻的等,
為什麼我這麼笨,
不懂的珍惜身邊所有人,
偏等到平躺著回來才知道要後悔,
在我心中有兩個心情交錯著,
一種是難過,一種是開心,
難過的是3年內去世三個親人,
1.爸爸 2.伯父 3.奶奶
都是肝癌過世,
家族遺傳的B型肝炎病毒,
在我體內也有留著那種病毒,
我因此而難過 ..
開心的是他們不必在接受化療的痛苦,
不必在接受病魔的折磨,
這也是一種解脫,
也不必在接受塵世間的任何煩惱,
因為他們都到了天堂,
在天堂守護著我們每一個人,
他們依然愛著我,
我也依然愛著他們,
我因此而開心 ..
米蟲我想了許多,
加上朋友的鼓勵與安慰,
米蟲會更堅強,
很謝謝你們的鼓勵與安慰,
我會好好的活著,
我要成為堅強的米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