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1:35:22只愛你﹌橘子

哭惹好久

今天我接完你ㄉ電話後
我馬上哭....
哭惹很久!

後來打給電話給你是小許接ㄉ
我想你應該走惹!
我問小許...他說你走惹

跟我說惹你簡訊ㄉ內容後ˋ
我崩潰惹ˊˋ在電話中我大哭惹起來
一直哭...真ㄉ好難過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記得要早點回來不要走太久好嘛!?
不要丟下我這麼久...好嗎!?
我愛你,我真ㄉ很愛你
我會一直愛你,我也會等你回來

你說你下次回來...我相信你一定會回來ㄉ
我會等你...一直等你!

笨蕩
我好需要你、好愛你、好想你唷!
時間一天一天ㄉ過...過ㄉ很快
我相信很快就到你回來ㄉ那一天
你很快就會回來惹!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或許我真ㄉ很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