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3:35:44☆╮牛牛╭★

【跌倒,痛…】

昨ˊ天 陪ˊ億ˋ靜ˋ去ˋ脆ˋ皮ˊ …
遇ˋ到ˋ兩ˇ葛ˇ熟ˊ人ˊ‥ 
後ˋ來ˊ我ˇ悶˙回ˊ家 ㄉˋ時ˊ候ˋ‥
因 為ˋ我ˇ在ˋ抽 煙‥
所ˇ以ˇ先 座ˋ在ˋ我ˇ店ˋ前ˊ面ˋㄉˋ椅ˇ子˙上ˋ聊ˊ天‥
聊ˊ完ˊ要ˋ走ˇㄉˋ時ˊ候ˋ‥
沒ˊ看ˋ到ˋ階 梯 「因 為ˋ太ˋ暗ˋ」…
我ˇ又ˋ穿 高 跟 鞋ˊ‥ 踩ˇ空 ......
我ˇ整ˇ葛ˇ趴 在ˋ地ˋ上ˋ跪ˋ下ˋ去ˋ‥ 
右ˋ腳ˇ腳ˇ踝ˊ扭ˇ傷 ‥ 兩ˇ隻 腳ˇ膝 蓋ˋ擦 傷‥
左ˇ腳ˇ膝 蓋ˋ好ˇ像ˋ有ˇ傷 到ˋ舊ˋ傷‥
好ˇ痛ˋ喔 ‥ 超 想ˇ哭 ‥ 
回ˊ家 之 後ˋ整ˇ葛ˇ左ˇ腳ˇ站ˋ不ˋ直ˊ ‥ 
真 他 媽 ㄉˋ諸 事ˋ不ˋ順ˋ ‥ 
億ˋ靜ˋ居 然ˊ是ˋ差 點ˇ跌ˊ倒ˇ而ˊ已ˇ‥
沒ˊ拉 我ˇ就ˋ算ˋㄌˋ,還ˊ一ˋ直ˊ笑ˋ…
沒ˊ良ˊ心 ㄉˋ朋ˊ友ˇ…


PIC:我和億靜【沒燙毛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