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4:35:43☆╮牛牛╭★

【變ㄌ,重新_開〝死〞】

 

    看ˋ著˙在ˋ台ˊ北ˇㄉˋ照ˋ片ˋ‥ 

 
    看ˋ著˙剛 從ˊ台ˊ北ˇ下ˋ來ˊㄉˋ照ˋ片ˋ‥ 


    看ˋ著˙剛 國ˊ中 畢ˋ業ˋㄉˋ照ˋ片ˋ‥


    看ˋ著˙剛 升 高 中 ㄉˋ照ˋ片ˋ‥

  
    或ˋ許ˇ朋ˊ友ˇ悶ˋ覺ˊㄉˋ我ˇ變ˋㄌˋ‥


    或ˋ許ˇ我ˇ真 ㄉˋ變ˋㄌˋ‥ 


    我ˇ不ˊ在ˋ單 純ˊ‥ 


    我ˇ變ˋㄉˋ對ˋ愛ˋ情ˊ會ˋ怕ˋ‥


    變ˋㄉˋ很ˇ會ˋ想ˇ,也ˇ變ˋㄉˋ … 

  
    讓ˋ以ˇ前ˊㄉˋ朋ˊ友ˇ對ˋ我ˇ有ˇ些 失 望ˋ‥


    因 為ˋ …

 
    以ˇ前ˊ那ˋ葛ˇ單 純 呆 呆 又ˋ傻ˇ傻ˋㄉˋ


    寧ˊ寧ˊ已ˇ經 不ˊ見ˋㄌˋ ‥ 


    剛 從ˊ台ˊ北ˇ下ˋ來ˊ到ˋ台ˊ南ˊㄉˋ寧ˊ寧ˊ


    也ˇ不ˊ見ˋㄌˋ ‥ 


    我ˇ變ˋㄉˋ ‥ 


    讓ˋ人ˊ難ˊ以ˇ捉 摸 ,抓 不ˊ到ˋ我ˇㄉˋ心 ㄌˋ‥


    過ˋ去ˋ都 過ˋ去ˋㄌˋ‥ 

 
    該 死ˇㄉˋ都 死ˇㄌˋ ‥ 一ˊ切ˋ都 結ˊ束ˋㄌ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