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3:35:41☆╮牛牛╭★

【執着】

 

   昨ˊ天 放ˋ學ˊ我ˇ和ˋ億ˋ靜ˋ去ˋ‥


   多 多 上ˋ班 那ˋ買ˇ東 西 ‥ 


   遇ˋ到ˋㄌˋ鳳ˋ梨ˊ和ˋ皮ˊ皮ˊ … 


   後ˋ來ˊ他 悶ˋ走ˇ不ˊ到ˋ兩ˇ分 鐘 又ˋ回ˊ來ˊㄌˋ‥ \

   
   這ˋ次ˋ更ˋ多 人ˊ!


   鳳ˋ梨ˊ還ˊ故ˋ意ˋ叫ˋ我ˇ跟 我ˇ說 ‥ 

  
   【曹ˊ家 寧ˊ,某ˇ某ˇ人ˊ在ˋ那ˋ裡ˇㄟˋ】 


   氣ˋ死ˇ我ˇㄌˋ,害ˋ我ˇ想ˇ趕ˇ快ˋ跑ˇ走ˇ ‥


   雖 然ˊ分 很ˇ久ˇㄌˋ‥


   對ˋ他 也ˇ很ˇ死ˇ心 加 ㄘㄟˋ心 ‥ 


   可ˇ是ˋ我ˇ這ˋ葛ˇ笨ˋ蛋ˋ ‥ 偶ˇ爾ˇ還ˊ對ˋ他 ‥ 


   念ˋ念ˋ不ˊ忘ˋ,


   明ˊ明ˊ知 道ˋ我ˇ不ˋ可ˇ以ˇ在ˋ喜ˇ歡 他 ‥
 

   可ˇ是ˋ我ˇ偶ˇ爾ˇ還ˊ是ˋ會ˋ想ˇ到ˋ他 ‥


   我ˇ好ˇ想ˇ離ˊ開 ,


   等ˇ我ˇ真 正ˋ忘ˋㄌˋ他 再ˋ回ˊ來ˊ, 


   我ˇ好ˇ煩ˊ,也ˇ好ˇ累ˋ, 


   我ˇ不ˋ想ˇ在ˋ痛ˋ苦ˇ下ˋ去ˋㄌˋ , 


   我ˇ無ˊ言ˊㄌˋ,真 ㄉˋ無ˊ言ˊㄌ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