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00:35:57♬ 童童 :D

 ok ♡



     電視ok ,, 星星ok ,,
     猴子ok ,, 松鼠ok ,,
     公雞ok ,, 兔子ok ,,
     月亮ok ,, 積木ok ,,
     麵包超人也ok =] 
     ha _________* 
     
     

     一種習慣 , 不想改掉 ... 
     摁亨 =] 很笨 :目
     不過真的很喜歡 ,,*]]


     今天一到學校 … 
     小普問我說 ...【 你會游泳嗎 ? 】
     我說:[ 我不太會換氣耶... ]
     小普又問   【 你會下水嗎? 】
     小町幫我回答 『 每個人都會下水芭 !!! 』
     HA ______* 普普是要問我體育課要游泳嗎 ?
     很好笑 ,, 呵呵 * 



     今天 , 很好玩 =]
     早上早上 … 皓皓的小弟以前照片好cute *
     跟皓皓差12歲哦 !! 不過很可愛 ”
     [我只是把眼睛伸出去阿!]
     好可愛噢 , 孩子 =] 
     ha _________* 



     皓皓護理學習單 ------ ”半個大便當 *
     ha ______ 去掉當字 , 就變成 =]
     哈哈 ,, 好好笑 ><


     英文課 ,, oh * English day ”
     ha _______ 喜德不說話 ,
     他原本上課前說 , 幹麻用畫的 (護理學習單) *
     用寫字就好啦 // 後來宏哥進來 ”
     我就說 , 喜德再說一遍剛剛的話 :]
     ha _____ 他死都不說 // 
     後來後來 , 英文練習 *
     喜德非常幸運的中獎 , ha !!!!!!!!!!
     超窘的他 =ˇ=” 



     游泳課 , 摁亨 , 下禮拜要考試了 .... 
     死命ㄍ一ㄥ到25公尺芭 !!
     


     下午 , 數學課 …  
     喜德一直在打噴嚏 =ˇ= 埃 , 保重阿 ˊˋ
     我贈送他幾張衛生紙 * 真是太可怕了 ,
     一直打噴嚏 ..... 


     
     今天哥哥回來 , ha ______ 
     難得他帶了東西 =]
     噢耶 * 餓了餓了 ______ 明天來嗑 :]
     明天凌中運動會 =] 但我不會去芭 !!
     明天武陵園遊會 ** 摁亨 



     剩2個禮拜段考 , 這次大家一定要加油 ˋˊ
     創造高峰 ˋ皿ˊ 



     

上一篇: 起點 ♡

♬ 童童 :D 2007-11-17 22:55:48

哈 XDDDDD

蔓*// 2007-11-17 20:38:16

兔子一定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