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9:20:53♬ 童童 :D

 段考End ♡




      今天考完試 =)
      Lucky * ha ______
      寶貝今天.明天考試 // 
      出去玩 =) 去找小珊珊 !!*


      
      Wow ... 昨天菲傭度過18歲生日 =)
      第1個 ,, 第1個 ,, 第壹個 *
      我就說我會第1個和你說的嘛 =)
      嘿嘿 =D 18歲要不一樣了 , 小孩 !!
      不要走歪路了 * 某人的路線不是型男 !!
      是宅男 XDDDDDDD" 
      雖然都有男啦 , 不過差很多呢 ]]
      我知道你誤入歧途了 :目 哈哈 -ˇ-!!



      梨梨梨梨 , 生日快樂 " 
      


      莞真莞真 , 生日快樂 ,
      雖然是上禮拜6的事 =)



      考試 , 還ok啦 ‧ˇ‧
      摁亨 ! 等成績出來囉 :)
      好期待 ‧ˇ‧ 
     

      最近好冷 =皿=" 應該快換季了 * 
      ha .... 小龍可以擺脫裙子了 ‧ˇ‧
      妳也沒在穿嘛 ˊˋ
      齁齁 * 每次都穿運動服 ,
      穿裙子也很可愛芽 ‧︶‧ 嘻 "
      至少不用穿女工衣 =皿="



      健康操比賽聽說提前了 ,
      是齁 .... 加油芭 ,, 
      阿瑩 , 小龍 , 町 , 小普 , 大為 ... 
      一堆人 " 加油芭 =)
      辛苦了 !!!!!!!
      


      明天又要被操了 =皿="



       

上一篇: 段考 ♡

下一篇: 賤 ♡

♬ 童童 :D 2007-10-13 16:28:19

呵呵 =)
摁阿 , 埃 …
是緊張死了 ˊˋ
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

採蓮 2007-10-13 15:01:43

不管是女工服還是裙子都不怎麼樣拉>&quot<
看都看膩了!

我想一年前我們也差不多吧?
嗯...不過等到那天進入游藝館後就會有FU了!
到時候他們應該會緊張到吧!
我記得一年前我是這樣...

♬ 童童 :D 2007-10-11 22:40:28

埃埃 ...
沒關西啦 =ˇ=
我今天也語無倫次的 =皿=&quot


對阿 , 女工服 ˊˋ
難看死了 :目

所以我才只幫你們加油阿 *
想也知道 …
他們最近一定都沒練 !!
動作一定忘一堆 =ˇ=&quot
是芭 ? 加油啦妳們 =)
替她們擔心那麼多又怎樣 ...


還是會計科好 ‧ˇ‧
優秀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