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7:10:44♬ 童童 :D

 寶貝生日 ♡



      寶貝生日 , 禮拜3 * 
      今天 … 去好樂迪唱歌 // 
      有我 寶貝 小千 豆子 小喇叭 姚姚? 
      不知道哪個姚 =ˇ=” 他是男的 *
      我一直插撥他的歌 =) 對他很好齁 * 
      ha ..... 因為他唱還滿好聽的 !!
      後來大家都累了 ˊˋ 
      因為前一天有上課 !!* 
      

      小喇叭 , 名副其實的台客 *
      超愛台灣的 =皿=” 


      我愛切歌 =) 哈 !!* 
      很想聽女爵 , 上次聽荳荳唱就愛上了 ”
      可是都沒人會唱 =皿=” 
      

      發現大為阿姨和上面那位台客很像 .... 
      很愛自high * 


      豆子一直叫我大聲 =ˇ=”
      埃 , 我真的無法 ˊˋ
      喉嚨就這樣 ..... 


      小千 , 我詞窮的 ,,
      阿阿 * 她跟上面那位台客超合的 !!
      ha ________ 


      寶貝 , 好像滿睏的 ... 
      哈 * 手環 , 很可愛 =) 
      好愛那家店的東西 ‧ˇ‧ 嘻 :D
      

      蛋糕 , 好甜 * 
      不要去丹比買蛋糕了 ”
      她們的巧克力比較好吃 =皿=”
      還滿愛吃那家巧克力的 =)
      不過不是巧克力蛋糕 , 是巧克力 !!



      原本要去看書 =ˇ=”
      可是可是 … 沒位子 =)
      就回家了 , ha * 


      媽呀 ... 最近打的都超隨性 (其實是沒內容)
      話說 , 我最近詞窮的嚴重 =ˇ=”
      噢 ˊˋ 快考試了 * 
      這大概是心裡疲勞芭 ..... 



      摁亨 ... 我想要什麼 ?



上一篇: 驚喜 ♡

下一篇: 颱風天 ♡

♬ 童童 :D 2007-10-05 20:00:55

明明就台客 *
hi ____ 台客 =)
很甜耶  ... 
我現在都很討厭吃太甜的 ˊˋ

男人 2007-10-04 20:37:25

什麼名副其實的台客- -

我也才唱幾首台語歌...\ \ \

蛋糕好好吃啦ˊˋ 我有帶回宿舍清光

童ˇ我們應該弄得還不賴吧!?

♬ 童童 :D 2007-09-30 23:45:11

ha *
是齁 :)
我真厲害 >ˇ<
嘻嘻 !! 
一猜就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