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00:48:47.yu.

。克服一切就為了愛你。

不在一起





理由多到不行






而我只認為





妳不愛我了 才會是結束




不然



我都會努力克服一切






生活圈不同 我可以讓妳融入我的朋友 我會接納妳的朋友




個性不合 每個人都不一樣當然不合 但我可以改變來配合妳




距離的問題 我能等待妳 或許可以搬下去陪妳




愛妳就是努力的維持











妳的一個笑容







我都會努力的珍惜著








開心是我們給彼此的
穩定是我們要建立的
信賴是我們要考驗自己的








想妳







已經是每天的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