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13:54:16卍龍寶卍↗﹋〞

八仙...

一早7點

大家

到新埔集合

好阿 只有11個人到阿 ....

我們先去吃早餐

然後在搭捷運出發

陸上

發生不開心的事ˊˋ

很無奈阿...

但大家 還是開開心心的到目的地

我們大家

先去玩幽浮迷航 4人一組

好阿 阿淨 很會叫阿

我跟阿蛇 .小葛 整個校歪了阿XDDD

然後再去玩 滑水道

再去玩3公尺 好阿 我是旱鴨子 只好跟阿賓 阿淨 在旁看

好阿 有人溺水 傻眼=口 =

再去玩飄飄河

好阿光頭 最後面 一路抓人 後空摔...

痛阿> " <哈

阿淨跑很快阿...XDD

我們在去玩

造浪池...

沙子真他媽的燙....

我們就水上玩

橄欄球拉...哈

我跟阿淨

在後面 曬日光浴

真舒服阿XDD

好阿一堆英毛哥

到處翻人 哈

一直被光頭 後空摔...痛!!!

我們玩到12點多

就回去休息

東西真他媽的貴= 口 ="

阿賓 先回來 睡覺拉 睡2.3個小時

傻眼...0..0

摳摳華水道 真他媽的痛=ˇ=XD

然後我跟阿淨 阿蛇 小葛

再出發 勇者滑水道...

我跟阿淨 只有旁看

被阿葛 阿蛇 嗆爆XDD

玩到4.5點就閃拉

好阿

我跟阿淨 臉 皮膚 都變超紅超嘿阿= =

好阿 後悔 曬日光浴

痛報了.....

7點多 回到服中

阿蛇 光頭 狗 阿淨 我..去吃拉麵拉

吃完就GOGO

守護拉XDD

玩到9點半就閃拉

超累...’

回家就啪了

隔天起來



痛到不行ˊˋ

出去找一下朋友

好痛阿

就趕快 閃回去拉

...哈哈 真好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