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3:10:46芋頭

愛情點名"規則

請誠實作答,如果隨便寫寫~請你別玩!






Q:你最愛的人是誰?

目前沒有



Q:你覺得最慘的愛情是什麼?

不能說出口的愛



Q:你容易說放棄嗎?

我是死心眼



Q:叮噹貓和小叮噹你選哪個?

小叮噹吧!!



Q:NONO帥還是康康帥?

可以不說嘛



Q:你比較喜歡愛人還是被愛?

被愛



Q:你真的覺得被愛比愛人幸福嗎?

看我是否也愛他阿



Q:你會喜歡帥哥(美女)當男女朋友嗎?

ok阿



Q:對什麼事情很執著?

我想執著的



Q:單戀一定沒結果嗎?

不衣定吧



Q:當你愛上了不愛你的人,你會撐多久?

等我死心了



Q:你會一夜情嗎?

哇~~~絕對不會



Q:你可以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多少?(請具體描述)

我能給的我一定給



Q:你單戀過最長多久?

很久喔~~~



Q:你通常怎麼付出你的感情?

我能給的都給



Q:如果要你去追喜歡的人,你會怎麼追?
(EX:噓寒問暖?貼身小禮物?)

我不主動ㄟ




Q:如果付出看不到結果,你會後悔嗎?

要看對方是誰



Q:你贊成由性生愛嗎?

不贊成



Q:性和愛你可以分開嗎?

當然





Q:最不能接受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敷言的理由




Q:最能接受的分手理由呢?

他講的出口我就接受




Q: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不行吧!! 我怕尷尬



Q:贊成先當男女朋友再了解嗎?







Q:相信一見鍾情嗎?

相信
 


Q:描述一下心痛的感覺像什麼?

心都涼了阿!!整個人呆掉



Q:怎樣的愛會讓你失去理智?

傷害的感情




Q:會為了美人(愛人)放棄江山嗎?

看情況




Q:喜歡主導還是被動?

我都是被動ㄟ




Q:喜歡親親還是抱抱?

都可以ㄚ



Q:你覺得怎樣才算幸福?

快快樂樂的過日子阿



Q:你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我傷害了他





Q:你聽過最傷人的話是什麼?

叫我走阿




Q:有沒有什麼話當初來不及開口,現在可以大聲的對他(她)說。


我無言以對 還是那句對不起



Q:贊成愛是付出不是佔有嗎?

要看個人怎ㄇ想




Q:最愛的一首歌?

目前: 是誰 芮恩唱的





Q:最心痛的一首歌 為什麼?

唉~~~ 你ㄇ都知道了阿 別問了啦





Q:初戀總是難忘,你贊同嗎?

當然





Q:最愛第幾個男(女)朋友?

這ㄍ問題我只能說懂我的都知道了





Q:讓你最感動的事情?

為我付出



Q:你會為情自殺嗎?

哈~~~我不敢我怕痛= =





Q:你會因為怎樣的理由而答應和對方交往?

只要他也愛我




Q:愛情中,你喜歡被了解還是去了解對方?(選一個)

嗯...還是希望對方了解我



Q:愛情裡,你做過最蠢的事是什麼?

哭阿~~~亂發瘋




Q:你相信承諾嗎?

不相信




Q:你會選擇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還是一個很愛自己你卻不愛的人 ?

我如果選擇不愛自己的人我會很難過很痛苦
我寧願選擇很愛自己我卻不愛的人




Q:會因為寂寞而找人愛嗎?

或許會吧!!



Q:失戀了你要多久復原時間?

很久很久




Q:能忍受對方外遇幾次?

越愛他就越容忍





Q:有做過最蠢的挽留要求嗎?(分手的時候你不放 你會用什麼方式求對方?)

我沒有辦法這ㄇ的不要臉 所以我會選擇答應 即使我不想分也一樣




Q:你喜歡和情人分擔悲傷還是快樂(只能選一個)

快樂阿




Q:遺憾和後悔,你選擇哪個?

兩ㄍ不都是差不多嘛




Q:最不能接受對方什麼?

把我推開



Q:被甩了,你會哭嗎?

看我愛不愛他阿




Q:面子重要還是自尊重要?(只能選一個)

自尊




Q:那初吻的時間地點跟人名呢?

我很單純喔



Q:情人什麼話讓你最感動?

秘密




Q:這些問題喜歡嗎?

還可以



Q:你很誠實回答嗎?

99%



Q:你敢拿給你的情人看嗎?

哈哈哈 你ㄇ都是我的情人




點名

1.我

2.趕

3.時

4.間

5.不

6.點

7.名

8.了

9.8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