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6:44:50采晨

新生訓練

前.昨天去新生訓練

排升旗隊伍的時候.認識了一位同學...
” 郭 映 君 ” 又一個映君 (因為國中有一位同學也是映君)
我的號碼是35 號 (國中的映君是35 號)

映君(高中) 很活潑 .
應該是屬於”彥君 (國中同學)”型的


第一天 排位置的時候.
老師在黑板上畫格子. 然後隨意填上號碼
結果我被排在講桌前的第一個!
不知道是幸運還是......?

第二天 去看社團表演
很多很多.....很精采
其中”大傳社 (大眾傳播社)”
拍了一部影片
師生戀 ... 那種的
其中的男主角 是”帥哥老師” (實習老師)
{以前和朋友看到他時 都會很興奮.想一想 其實也沒什麼 呵呵 國中嘛...}
女主角是不知名的學姊
而且他還可以抱到帥哥老師
現場的人看了都覺得很羨慕呢!
{整部片子的歌曲是 ”宮 野蠻王妃” 的一首歌 ”是愛嗎? Perhaps Love ”}


今天是去拿註冊單
總共1萬多...
而且還要吃中央餐廚....我不想呀!! 又不是國小

換一個校長就要吃中央餐廚
一餐45元
我之前一餐也才20.30元
同一個學校 過一個暑假
就多一堆規定...
而且不知道合不合胃口


今天 老師說完了話
不知道要幹嘛
就叫我們分組上台介紹 (四人一組)

第一次是用座位分組
我那組 只有我一個女生
幸好坐我後面那個人還滿積極
而且長的還滿帥的 以後會很多人喜歡他吧!

第二次用號碼 (17.18.35.36 四人一組)
這次必須更深入的介紹自己了...
幸好還是很快的就解決了
大家都滿配合的嘛!


這當中當然也有好笑的事情發生啦!
有一組把電話號碼都念出來了! 還問說 : 有人要記下來的嗎???
當場引來全班的哄堂大笑 ~


以後還會發生什麼事情...
無法想像 ~
會有挫折嗎?
會有困難嗎?
挺的住嗎???

很多無法想像的事情

一切都

順 其 自 然 ”



加 油 吧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