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1:13:43采晨

*大方


我想 
我欠缺的...就是 " 大 方 "

前幾日
和奶奶一起在頂樓納涼
就隨性的聊聊天... ((是用聽的懂得台語交談))
奶奶說 要我大方一點
因為 我以前過年見到姑姑們 都不會問安.打招呼


想一想
沒錯!
就是 "大方"


我應該
大方的與人交談
大方的與人分享 (不管是心裡或是物質上...)
大方的與人.......


聽完 故友的話...
其實我應該要分享的是我自己吧?
向他人分享我自己


但是要改變自己
短時間內 應該不太可能吧?
不過在新的未來... 我會努力 !!!



原本很簡單的我...

怎麼過了國中三年

就變的... 很複雜

這就是 成長嗎?





上一篇:想像 & 想念

下一篇:喪親之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