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1:06:54采晨

世態炎涼


今天突然拿出了卡片來看看

一開始 看到的是今年2006年的生日卡片。

現在人事已非,看到那些內容 …

心中有無限感慨 … 。


《 其中一封寫著:

I have to talk you .

I also need you . 》



( ↑ 上文的文法可能有誤 )


而我的心中卻想著,

其實妳一點也不需要我 …

妳已經拋棄了我 … 。



接著又看了其他的 …


另一封妳寫:

《 我希望妳別再把自己所在狹小的空間裡,

試著探出頭來,看看外面蔚藍的sky and 溫暖的太陽 ,

在雨過天青後,還有一段人生的路要走, 加油 ! 》


我心中的烏雲,是因妳而來的 … 。



總之看了很多過去的東西,

再看看現在 …

說的跟做的,

還真有如天壤之別 … 。


卡片上的字眼... 是虛偽的嗎?


虛偽... 的人生 。


上一篇:人是自私的動物

下一篇:想像 & 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