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4:01:26I’m 小雨*..

為了大仁和寶貝,,窩要認真嚕!

哀芽芽~
前幾天拔拔帶我去她朋友家..
那位阿姨說,,窩對文科有興趣的話就不要去讀工科!
要不然真的會後悔..
很卸卸那位阿姨一直在幫窩說服我拔拔讓我去讀大仁應用外語系!
後來,,拔拔好像動搖了拔!?
回家的路上,,他一直打電話問她朋友有關大仁的事情..
禮拜五還帶我到學校找主任!
主任說假如屏工有上,,要記得去放棄芽!<可是我沒上,,所以就不用麻煩嚕!>
抗的出來,,拔拔真的被說服囉!YA~
窩想讀大仁,,因為寶貝也要讀那裡..
窩想跟他同依個學校!
所以我要加油!
大家也邦我加油吧!
拔拔卸卸尼,,終於想通了!
現在會很少上限一直到二次基測完,,
有一段時間要抗步道我惹!
窩會想尼棉,,哈!
用功,,用功嚕!^^

上一篇:拜託..

下一篇:豪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