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1:57:38小 梨

最 後 所 說 的

那顆愛你的心已不再已對你死心
我想你現在你已去追另外一個人了吧
沒有想到分的快你在交的速度也快
你來找我也只是為了一個原諒罷了
我也不懂自己為什麼那麼輕易的就原諒你
或許我沒辦法去恨一個人也沒辦法不去原諒一個人吧..
所以才會原諒你所做的一切
有時候你所說的話真的不能相信
你會食言
說好的事情一在變調
我一在對你說沒關西
你一在對我說對不起
我已經受夠了
分了也好
不必再為了你睡眠不足
而折磨我自己
也不必為了你
而受家人責罵
你的放手是對的..
在那跟你在一起的那時間
真的不明白你心理到底在想什麼
只能不斷的猜測
你從來就沒有好好對我說過
所有一切的一切
就讓時間消逝而去吧..
再見面的時候只要輕輕問候
一個微笑
和現在維持朋友的關西就好..










上一篇:有 你 們 真 好 耶 "

下一篇:足 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