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3:37:02小 梨

燙 頭 毛 惹 ˇ ˇ ˇ

歐 耶 ~ 昨 天 放 一 天 假 燙 頭 毛 ㄌ 耶 ” ” 太 棒 ㄌ 可 是 我 從 早 上 去 的 居 然 今 天 客 人 多 了 起 來 害 我 在 那 邊 等 了 好 久 好 久 還 叫 我 去 洗 頭 = = ” 有 沒 有 搞 錯 . . 賺 了 一 點 的 點 數 . . . 我 休 假 居 然 叫 我 去 洗 頭 ˇ ˇ 算 ㄌ . . 誰 叫 我 們 店 裡 助 理 不 夠 = 口 = ’到 下 午 五 點 多 才 好 歐 賣 尬 . . 不 過 燙 完 還 算 滿 意 兩 天 不 能 洗 頭 頭 耶 ” ” ” ” 要 忍 摟 ˇ ˇ

下一篇:過 去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