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22:12:03

下學期噢噢噢..


話說.. 我好久沒增文了耶.. 來新增一下~ :D*
下學期了耶.. 唉.. 感覺變嚴格說.. 小考很多.. :((*
而且.. 03/29(二)要越野賽跑!! = = 超不想~ 聽說變成52分鐘要回來啦..
可是感覺還是很累呀.. 雖然是五專裡的最後一次了.. 還是很不願意!!
05/23(一)是啦啦隊比賽.. 我這次又沒跳了!! 呵~ 雖然是美工組..
可是.. 有一件事讓我覺得很煩!! ((知道的人就知道囉!! 頭痛欸!!
每科考試都變多了.. 又嚴格!! = ˋ =
班導說有老師們說我認真耶!! @@" 不過感覺班導覺得我很混就是了.. = =
清明節有連假噢.. 多放一天耶.. :)*如果星期四又不去的話..
就總共 10 天了耶!! 好多噢.. 可是要翹課說!! :P*

我這個星期四只是穿裙子+褲襪+靴子去學校而已..
結果大家都說我要去約會!! = = " 是怎樣!?
只是想穿而已嘛~ 真是的!! = ="


補一下 02/28 的!! 那天跟鰻魚出去呀.. 因為她生日嘛!! =)*
我們有去義中噢.. 變得好漂亮噢!! ˙ˇ˙*
還去看了雞排英雄!! 嗯.. 我覺得還 OK !! 不過結局怎麼感覺有點敷衍!?
雖然很好笑又會很想哭啦!! ((那這樣不就是哭笑不得嘛!? xD*
鰻魚.. 18歲生日快樂唷!! :D*


總之.. 3下 要加油啦!! 不認真.. 感覺會被當耶!! = =" ((我不要!!
英文.. 唉.. 聽力好危險!! 每次都可以在及格邊緣!! 是怎樣!? 0.0
日文也很重要耶!! 我要學好日文.. 之後去日本玩!! 呵~
為什麼電子商務的證照不能申請金啦!? 齁?! 那不就白考了嘛!? ˋ^ˊ*
((我要摳摳啦.. ˊ~ˋ*
好像差不多就這樣耶.. 哈!! ^^*


*把握當下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