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05:30:54思い合う ♂ 叭。

≠ ひどい ∘+





歐哦 !

現在是什麼情況 ?

那天說要那樣 !

現在又搞這樣 ?

真搞不懂耶實在是吼 !



根本就說一套做一套麻 ..


大家都這樣跟我講了我哪有理由不信呢

再加上對我的態度 ..

根本就是 .. 不知道怎麼形容餒真的 !



你交代我做的事情 ..

嗯哼我刪的不留半點痕跡 !

這就是你想要的 //



痾 .. 這該怎麼說呢 ?

是對自己非常有信心麻 ?

還是 .. ?

竟然叫我 ......

媽的沒關係 ! 就慢慢等齁 !




我有我的朋友 !

我也把朋友看的比較重 !

就因為一件小事情要我跟朋友吵翻天 ?

這也太不值得了吧 !

動不動就問東問西的 !

跟誰講電話傳簡訊也要過問個一清二楚 !

這不叫做不信任還能叫什麼 ?

不要跟我說是好奇 ! 太扯




說我不信任你有信任我 ?

好笑了真是的 !




又說什麼誰對誰比較好之類的 ?

挖耖 .. 想一想之前剛開始的時候好麻 ?

媽的誰對誰比較好勒 ..

笑掉我的大牙了真的 !

不覺得什麼事情都很扯麻 ?





要怎麼說我沒關係 !

嘴巴不是長在我身上啊 !

我說的沒錯吧 ?

愛怎麼說就怎麼說樓 ...




最近呢 !

過的無憂無慮 !

也挺充實的說 !

酷斃了呢 !






聽說爆胎了要換輪胎 ?

要快去換個新的輪胎 !

不然輪框歪掉就慘了 !


















我再打什麼鬼東西我自己也不懂哩 , 真的是齁越來越笨了耶真的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最~喜歡* 2008-09-29 11:40:06

傻 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