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04:48:25思い合う ♂ 叭。

≠ 決める ∘+











今天 ..

做了這個決定 !



這種生活過的很不順暢

整天聽閒話聽到都煩了

或許該讓大家改變對你的看法



最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一堆人找我告狀


該怎麼處理 ?

我能怎麼處理 ?


難道就這樣一直當你的擋箭牌

就這樣一直包庇你 ?


脾氣暴躁難道就不能改變麻 ?

那我如果還像以前那樣現在是否已經橫屍街頭 ?

沒有什麼事情是改變不了的 !



今天的事情 ..

我也跟他們說再給你一次機會 !

再有一次就是他們私下處理

我管不著




說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 沒有用

做事行為包誇說話在內

在大家的眼裡他們就認定你是什麼樣的人 !



前幾天有聽說你說我怎樣怎樣的

就算在一氣之下也無所謂 !

我不放在眼裡 ..

總而言之有沒有這件事你自己最明白 !

沒有人比你更懂你自己 ..





吵架會累 ?

我也知道吵架會累 ..

但誰喜歡吵架 ?

記得某天早上打電話來臭罵我一頓 ?

那是我在[家]剛[睡醒]所以懶的跟你計較這麼多

掛掉電話不就沒事了 ?

很多事物會引起自己以及其他人的火氣爆發

這個我知道 ..

但麻煩尊重點 !



還有呢 ..

也不要動不動就說要打誰 ..

你很能打麻 ?

這裡是淡水不是你家樹林

帶誰來也沒有用

你來淡水還沒打到人你搞不好已經被打死了





你說你有再慢慢改變 ?

嗯 .. 我等你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最~喜歡* 2008-09-26 13:28:49

我? 打誰? 是他們要打我耶 ~ 我又沒說什麼!

= = 你為麼不打給我問清楚 ~ 還是你不想跟我說話 ?

你就相信他們說的話 都不聽我解釋....


好ㄅ~ 你著麼小孩子脾氣 又耍流氓


我對你已經放棄 ! 昨天他們說你我寫給你ㄉ信封

你給他們看 ! 你就丟我的臉 .你從來沒想過我的感受



我尊重你 你給我卻是..... 傷心 不信任

或許你說的對

給個比此給空間 暫時分開一段日子

需要冷靜

就是這樣 ~  





2008.09.26

版主回應
鋪 !

啊樂 ? 柔咩 ? 你沒說過麻 0.0 ?

哦沒關係 ! 沒有就算了 !

脾氣 ? 好像都妳在耍的餒吼 ?

我耍流氓 ? 好笑 ..

媽的誰說我給他們看 ?

他們信還沒給我他們早就看完了 !

沒關係你就不要說你沒有相信他們的話啊 !

說一套作一套嗎 ! 誰部會 ?

你敢保證你很信任我 ?

信任我會是這個樣子 ?




妳愛怎麼說就怎麼說 !
2008-09-26 14: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