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04:59:36思い合う ♂ 叭。

≠ 役に立たない ∘+









經過了那天 ..


才知道大家對你的看法 !!




做人不要這麼霸道 !

不跟你計較不代表我會怕你 ..



雖然你很重義氣我知道

但不要不服從你就想對別人怎樣的

這招拿來騙三歲小孩 ?


就不要哪天朋友遠離你了



無時無刻都該檢討下自己 !



--------------------------------------------------------------------------------


你也是 !

一個好好的環境不把它弄的乾乾淨淨的


現在整天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被警察抄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不讀書就算了

也不去找工作



做那種臨時工哪來的錢 ?


況且也是有馬子的人


這種日子過的不辛苦 ?


哪天等到被女人養就不要被叫小白臉



整天只想著要玩什麼玩什麼


都不用錢 ?

連買包菸都買不起



我不出現就是因為每次只會找我要什麼要什麼


我你爸哦 ?


我的耐性也是有限度的 !



我現在沒在上班但至少有在上課

自己這樣過日子每天消費不超過 200

去你們那邊每天消費至少都要 4 . 500

我家開銀行哦 ?


整天閒閒沒事做給別人看笑話這樣很光榮麻


幾年前就跟你講過了就是不好好的想一想



出陣也部會比較有前途啦

國中的時候不會想每天都在出

到現在還是部會想還是一直出

就算出一次拿個 7 . 8 百

你要出一輩子啊 ?


每天在那邊計畫這個計畫那個

有做到麻 ?


等哪天大家都放棄你了也沒人會這樣講你了

上一篇:♀ 沒什麼 ╭☆

下一篇:≠ 暮らし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