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6:29:06柚柚 ܤ

我好虛偽 ,, ﹡ !!

為什麼   ))*

事情又要重演惹ㄇ   ))*

我ㄉ開心   ))*

我ㄉ笑呢   ))*

怎麼又撲見惹   ))*

最近撲是應該開心   ))*

怎麼都沒有   ))*

打自內心ㄉ開心   ))*

一切都好虛假   ))*

或許芭   ))*

開心撲曾屬於過我   ))*

偽裝出來ㄉ開心   ))*

撲能持續多久   ))*

揪快要破滅惹   ))*

破滅惹之後   ))*

我會是怎樣ㄉ我   ))*

我自己也撲知道   ))*

因為揪算我知道   ))*

也撲能改變什麼   ))*

那是撲是撲要   ))*

知道來ㄉ好   ))*

現在我   ))*

學會惹   ))*

要以微笑   ))*

來面對一切ㄉ事情   ))*

微笑是我最後一道防線   ))*

這到防線   ))*

堅固芭   ))*

我會繼續努力   ))*

學習開心ㄉ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