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8:29:03柚柚 ܤ

颱風假 ,, ﹡ !!

颱風假耶  《 。 》

真好  《 。 》

沒什麼風  《 。 》

也沒什麼雨  《 。 》

雖然要補課  《 。 》

如果  《 。 》

撲補課ㄉ話  《 。 》

那揪更完美拉  《 。 》

好像想太多  《 。 》

今天  《 。 》

一整天都在睡  《 。 》

越睡越累  《 。 》

哈哈  《 。 》

沒人管我  《 。 》

撲過中午ㄉ午餐很好  《 。 》

麥當勞耶  《 。 》

真爽  《 。 》

一杯大杯可樂  《 。 》

一包大薯  《 。 》

外加一枝冰淇淋  《 。 》

揪飽惹我  《 。 》

吃ㄉ很高興  《 。 》

喜歡  《 。 》

這ㄍ颱風假  《 。 》
可是  《 。 》

今天一整天  《 。 》

都沒抗到  《 。 》

寶貝  《 。 》

想死ㄊ惹  《 。 》

一天沒抗到揪降子  《 。 》

暑期結束惹  《 。 》

那怎麼辦阿  《 。 》

算惹  《 。 》

到時後再想辦法八  《 。 》

現在我  《 。 》

很幸福  《 。 》

很開心  《 。 》

很愛ㄊ  《 。 》

已經  《 。 》

習慣有ㄊ惹  《 。 》

所以  《 。 》

我會很珍惜  《 。 》

很珍惜  《 。 》

你給我ㄉ  《 。 》

我會繼續  《 。 》

好好愛你  《 。 》

總歸一句  《 。 》

我好愛你阿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