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7:58:59"雅雅" 咩咩 "

想跟你..告白 !

我..我好喜歡你歐~! LOVE

被迫說出我喜歡的人 --- 是你

是開心 還是該暗爽

這時的我 到底需不需要對你表白 (我愛你)

雖然 常認為 你不可能會喜歡上我

但我 就是很喜歡妳嘛~ >\\<"

每天對你的愛 不減 而是 「 增加 」

就是喜歡你。 開心 哭泣 傷心 大笑........各種表情 心情。

就只是 ------只是為了你~! ^ ˇ ^

如果跟你告白失敗 那ˋ又怎樣 > <"

全都是我啦!

只有我...只有我...也只有我 ..對你....有感覺

也只有唯一的我 " 那麼 那麼 ..那麼的喜歡你!

如果,對你的感覺只是朋友 那 幹麻 喜歡你 。喜歡你 那麼久!

對你告白 需要嗎!? 還是就默默的

但有人曾說 喜歡一個人 就要勇於表白!!

真的要再最後一刻 才說出 來嗎?

還是等到適當的時機 在說出 我愛你!

不勇敢的我 也要有勇敢的時候!

但 告白這種事 可能會影響我 的一切

可能默默的 會幸福些~! ^^




愛上了 我不保留 ~


小鴨 ~ 你知不知道你有一種特殊的獨特
讓我增進 對你的愛
喜歡你 已是事實 那麼...
要坦白跟你說嗎? >\\<"
喜歡著你 我很幸福歐!
雖然妳不知道
那是因為我是 默默的愛
一但愛上了 我就不會保留 對你的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