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1:39:34"雅雅" 咩咩 "

"朋友"

朋友就是  無形中伴你走過風雨  永遠支持你的力量 

朋友就是  一種無法言於的美好感覺

朋友就是  在別人面前永遠護著你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  及匙是一點小感動 一點小事情都想一起分享

朋友就是  當你抱頭痛哭的時候  扶著你肩膀ˇ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  當你面對人生挫折時  一直緊握你的雙手

朋友就是  喜歡你,也了解你的人

朋友就是  記得每天對我 笑一個 ˙ˇ˙

朋友就是  一被子都會有朋友,但不會有「一輩子」的好朋友,

朋友就是 一輩子的 朋友就是「自己」

朋友就是  天天愛你 想你 信任你 珍惜你 保護你 重視你 喜歡你

   我‵‵‵是否ˇ是你的"朋友"?!

朋友就是  記得每天對我 笑一個 ˙ˇ˙

”愛”的之言 我的感覺 ---- 對你訴說-----

為什麼要。_。如此的愛你 。 不受拘束  不受任何影響  我就堅持

 但,,,為什麼?? 。_。 看到你"如此"我會對你傷心 也許這就是

"love" 屢勸不聽的___愛你˙ˇ˙ 「堅持到底 ,就是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