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0:35:28"雅雅" 咩咩 "

我還是很愛你ㄉ啦~!

昨天ㄉ他,讓我有點心痛,但,直到今天早上我看到ㄌ...他給我ㄉ留言,cc~還蠻....,不,~!!是超開心ㄉ~他居然跟我說〝xx,xxxxx~>_<〞真ㄉ是馬上感動到,我才發現,原來我,~......還是很愛他~我有一個同學說ㄉ對~!〝ㄆ可以一心二用〞我終於真正體會到ㄌ~也蠻感謝他ㄉ~(小雞) 我想我還是過一個平凡的灰姑娘ㄉ日子,就算他ㄆ喜歡我,我想總有一天我也能變成白雪公主吧~!! 我還蠻期待ㄉㄋㄟ~!! cc~說ㄉ好像真ㄉ一樣~但我一定會永ㄆ放棄我ㄉ〝他〞ㄉ~除非................他真ㄉ對我放棄到底ㄌ~我就算被拋氣,也ㄆ會怎樣ㄅ~!!我要做一個堅強ㄉ女生~,我可ㄆ想被看ㄆ起ㄋ~!!男人真恐怖ㄝ~!!我會一直愛你愛到底ㄉ~但是,我’想如果你真ㄉㄆ愛我ㄉ話,希望你可以早一點說,ㄆ要我到陷入地底ㄉ愛情樹跟在也拔ㄆ起來~!我當然希望那愛情樹跟可以永遠被他保護”真惜”,最好永遠都拔ㄆ起來~永遠、永遠。

上一篇:籃球達人~

下一篇:快開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