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1:49:43

* 呆噢 ,,*

吼唷= =

北攬呆= =

平常都是你拉= =

不好好關心你老婆 你看噢= =




╭☆戀。豆友。髒兮: 又
* [[ 鷹 ]] 總裁 ,,*: =ˇ=
* [[ 鷹 ]] 總裁 ,,*: 我回來惹噢噢噢


╭☆戀。豆友。髒兮: 摁?
* [[ 鷹 ]] 總裁 ,,*: ˊˇˋ


╭☆戀。豆友。髒兮: 你是櫻?
* [[ 鷹 ]] 總裁 ,,*: 對..


* [[ 鷹 ]] 總裁 ,,*: 摁摁=ˇ=
* [[ 鷹 ]] 總裁 ,,*: 怎樣= =?
╭☆戀。豆友。髒兮: 沒阿@@
╭☆戀。豆友。髒兮: 你回來?
* [[ 鷹 ]] 總裁 ,,*: 對
* [[ 鷹 ]] 總裁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ove801124
* [[ 鷹 ]] 總裁 ,,*: 去看=ˇ=


╭☆戀。豆友。髒兮: 李坤哲= =
╭☆戀。豆友。髒兮: 我忌妒了z
* [[ 鷹 ]] 總裁 ,,*: 怎樣 = =?
╭☆戀。豆友。髒兮: 她好像比叫愛你= =
* [[ 鷹 ]] 總裁 ,,*: = ="
* [[ 鷹 ]] 總裁 ,,*: 抱歉嘎ˊˇˋ
* [[ 鷹 ]] 總裁 ,,*: 搶惹你老公
* [[ 鷹 ]] 總裁 ,,*: 呵呵=ˇ="
* [[ 鷹 ]] 總裁 ,,*: =ˋˋˋˋ=
* [[ 鷹 ]] 總裁 ,,*: 他真的愛我嗎=ˇ=?!
* [[ 鷹 ]] 總裁 ,,*: 我不介意噢=ˇ=
╭☆戀。豆友。髒兮: - -
╭☆戀。豆友。髒兮: 我要當小女人z
* [[ 鷹 ]] 總裁 ,,*: =口=?!
* [[ 鷹 ]] 總裁 ,,*: 為啥= =?!
╭☆戀。豆友。髒兮: 我要做讓他幸福的小女人=)
╭☆戀。豆友。髒兮: 好噁心喔=)
* [[ 鷹 ]] 總裁 ,,*: 呵呵ˊˇˋ
* [[ 鷹 ]] 總裁 ,,*: 還好啦


你看噢 後面又威脅我= =


* [[ 鷹 ]] 總裁 ,,*: 哈哈哈
* [[ 鷹 ]] 總裁 ,,*: 我要複製打在狀態上ˊˇˋ
╭☆戀。豆友。髒兮: - -
╭☆戀。豆友。髒兮: 複製?
* [[ 鷹 ]] 總裁 ,,*: ㄆㄆ
╭☆戀。豆友。髒兮: 我要跟你老婆獎= =
╭☆戀。豆友。髒兮: 說你愛李坤哲
╭☆戀。豆友。髒兮: 不愛她
╭☆戀。豆友。髒兮: 唉,我跟你說阿
╭☆戀。豆友。髒兮: (12:00:14) Lian,>闇- : 我跟你說 你跟他說 你要跟他搶謝盈君

╭☆戀。豆友。髒兮: (12:00:28) Lian,>闇- : 他也會吃醋 你跟他說謝盈君比較愛你

* [[ 鷹 ]] 總裁 ,,*: = =
* [[ 鷹 ]] 總裁 ,,*: 屁˙ㄌ兒
╭☆戀。豆友。髒兮: =)
╭☆戀。豆友。髒兮: 唉,我跟你說阿
* [[ 鷹 ]] 總裁 ,,*: 摁= =?!
╭☆戀。豆友。髒兮: 昨天我們在玩阿給阿
╭☆戀。豆友。髒兮: 然後 李坤哲也有玩
╭☆戀。豆友。髒兮: 你老婆也有玩
╭☆戀。豆友。髒兮: 然後阿, 你老婆就當我老公的面說 你愛不愛我
╭☆戀。豆友。髒兮: 你老婆還說 髒兮是我的=)
* [[ 鷹 ]] 總裁 ,,*: =口=...
╭☆戀。豆友。髒兮: 你老婆愛我 不愛你摟~~~~~~~~~~~~~~~~~
╭☆戀。豆友。髒兮: 你去死吧=)

= =....

無言的一篇文章

上一篇:* 痛苦 ,,*

루완&#52 2008-03-09 12:12:34

唉,我要跟你搶謝陰莖
他奶好大, 我好喜歡喔 xDD

轉一轉 舔一舔 在泡一泡 你說好不好阿? =)

版主回應
我不接受噢= =
他不是謝陰莖ˋˊ+
他是『謝盈君』
= =&quot
不要亂叫他ˊˇˋ
好不好= =&quot
還有 他是我的
我絕對不准 也不會
讓任何人帶走他的
他只能陪在我身邊
2008-03-09 12:25:35
謝盈君* 2008-03-09 12:08:26

誰叫你要跟髒兮搶李坤哲
你有謝盈君就夠了阿 !

要那麼多人幹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 白痴
髒兮在吃醋了唷 = )))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ˊˋ
對不起咩ˊˇˋ
有你我就夠惹^^
笨蛋老婆 我愛你
恩麻 >///3//<
2008-03-09 12: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