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00:21:16[[ Secret* ]]

2008.02.28 =]



two years ago.
our memory.

mayeb i never forget you
yes. sometimes i so miss you
but i don’t know where you ar?e.
i don’t what do you do?

i miss you. very miss you.



--

每天的今天.
我在也不會去那個地方.
說好了 要封鎖.
我就該做到

.

反正 都是來不及.
就放它走得更遠.
就讓時間帶走.


就算 偶爾想起你.
就算那些都過去.


我也只能做一些無謂的反抗.
我也不再去處碰.


我知道.
當你不在乎的時候.
不管我多麼努力 都是白費的.


最後一次說.
翟國權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