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01:59:09[[ Secret* ]]

來不及 :((






心裡想著你是我改不了
也不願改的習慣.



-


還會去試探你的消息.
問你最近的事.
想知道你過得如何.
只是沒有勇氣. 看著你
真的要相信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

他說 感覺我對你念念不忘.
我 不能否認.
我輸了 輸給了自己.
愛上了 我毫不保留.

只是 你從未給過我愛的好.
我卻還放不開.
難道是我活該.



她說的對
有些人事物.
別人早已不在乎
我卻執著去在意關於你的每分每秒.



--

過去已經太遠
你的臉 模糊了.
多久沒看到你?
也許我該像現在這樣.
過去讓他過去. 反正 已經來不及.
無法永遠走在一起.
至少給我懷念你的勇氣。
就算. 真的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