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1:21:17[[ Secret* ]]

-- 頹 廢 --






昨天 還是哭了
為什麼 我明明懂你已經ㄆ會回來了 卻還ㄆ醒
聽到你有女友的消息 我沒哭 只是更崩潰而已
才分手幾天 你就有女友了 我是什麼? 真的心碎
放手 讓你ㄑ吧 ! 你很快樂 沒有我


我的笑容 被你奪走 我想我會醒 我也懂
昨天看了一遍 和你再一起寫的每一篇日記 才懂 原來我真的很愛你..
但你很愛她 .. 對吧?!
你ㄆ在牽起我的手 ㄆ在擁抱我 到在你懷裡的人..ㄆ是我


你能明白我的痛嗎? 你會懂我有多愛你嗎?
ㄆ重要了 對你而言 我早就ㄆ重要了
算了 就讓我一直沉醉在有你的時空
[ 醒 ] 再說吧
我ㄆ會轉學 當時留下來的目的 是你
現在ㄋ? 是為了自己ㄇ?
做什麼事情ㄆ再是為你.. 是為了自己
我想 我會懂 也會醒


-------------------退後-----------------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以後並沒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錐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乾了回憶
那笑容是是夏季
你我的過去被順時間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