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00:21:16[[ Secret* ]]

牙 的 眼 淚 ? ?









今天是 7 月 1 8 日


一 整 天 都 在 哭 . . .


昨 天 一 整 晚 上 我 把 你 傳 給 我 的 簡 訊 全 部 寫 了 一 遍...



沒 有 你 我 的 時 間 過 的 好 慢 . .



像 血 一 樣 一 點 一 滴 的 流 失






你 說 你 [ 沒 有 感 覺 ] 一 直 反 覆 的 想 這 句 話




才 懂 你 真 的 放 下 我 了 . . ˊˋ



看 到 你 頭 也 不 回 的 背 影 才 知 道 你 有 多 殘 忍 ...




我 卻 放 ㄆ 了 手 . . .




眼 睛 哭 到 痛 了 沒 有 淚 了 你 懂 ㄇ ??





我 只 想 要 你 回 來 . . .




也 許 ㄆ 可 能 了 . . .









我 用 微 笑 來 掩 飾 悲 傷
透 露 在 臉 上 的 是 笑 容
那 心 裡 ㄋ ? 滴 血 . . .






瘋 子 說 ㄆ 可 能 了 你 ㄆ 可 能 回 到 我 身 邊 . . .









但 我 寧 可 等 也 ㄅ 要 聽 你 說 你 ㄆ 愛 我










你 另 一 個 原 因 ㄆ 肯 說 . . . 我 也 無 法 說 啥 麼 . .



原 來 我 們 一 直 有 距 離 . . .




忘 記 你 過 一 陣 子 在 說 吧 ?!






牙 的 瘋 狂 沒 ㄌ ㄆ 要 叫 我 笑 我 笑 ㄆ 出 來







等 你 回 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