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9:28:31【♥】小依♀°

嘿嘿˙˙˙我回來哩˙ˇ˙

  嘿嘿˙˙˙





  我回來哩︿  ︿





  不會【暈車】斗家˙˙˙





  要不然- -





  出去玩斗那幾天˙˙˙





  都是山路ˊˋ





  不暈車都難呢- -





  還好我沒吐︿  ︿





  這次暑假出去玩˙˙˙





  說實在斗˙˙˙





  真斗好累~ " ~





  之前暑假都是去台北- -





  比較輕鬆-ˇ-





  幾乎都是在做捷運&逛街˙˙˙





  這次幾乎都是在爬山ˊˋ





  爬斗我斗腳都好酸唷ˊˋ





  唉~~~





  宝貝 〃





  有沒有想我壓?!





  我好想尼唷-ˇ-





  太久沒上限哩︿  ︿





  顆顆˙˙˙





  下次我一定要在去台北-ˇ-





  摁 〃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