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6:28:29【♥】小依♀°

現在??  是..??

好想..














忘ㄖ一切..














重新來過..














回到我綿都還是朋友斗時候..














那個..














快樂斗回憶..














每天..














一起歡笑..














一起搞怪..














一起翹課..














ㄜ..














想想還真是大膽壓..














ㄆㄆ..














尼不絕斗那時尼狠快樂嗎?!














每天..














都狠快樂..














現在..














尼一點都不快樂..














每天都是降..














孤單一個人..














偶爾..














會有人找尼聊天..














但..














這是尼要斗嗎??














尼喜歡現在降嗎?!














看著我綿都很快樂..














尼斗心情一定狠難受..














我知道..














要尼做出決定狠難..














但..














我綿已經給尼時間ㄖ..














考慮..














狠久ㄖ..














還是尼要永遠降?!














獨自一個人..














摁..














看尼拔..














我也不能說啥ㄖ..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