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8:45:52︴王‥軒〞#

基測倒數兩天

pic 951216校慶


今天我當了氣質妞噢
因為我把頭髮用塌 我是氣質妞
不過只當了幾分鐘
後來就把褲子袖子都拉起來了 太熱了
穿長褲欸 學測那天我一定要穿短褲


今天真的很熱
中午時在忍不住了
我跟翁珊都把毛綁起來了
第一次再學校綁那麼久 記的小學我一次都沒綁過
沒想到我國中綁了 呵呵

最討厭的自然課也在今天通通結束了
今天有兩節自然都在抽問
呿 第一次被叫的時候大家跟我講答案說[ [ 潮解 ] ] ??
我一直聽不懂 什麼較潮解我連聽都沒聽過
我就說潮汐 哈哈

早知道今天就請假了
艷陽高照不把我們熱死才怪


一回到家開啟奇摩
就看到幾個很大的字
[ [ 熱昏了!北市中午37.2度 ] ]
什麼天氣阿 現在的學生都要頂著一顆大太陽去學校
請假的話還可以在家看電視 吃冰 玩電腦 睡覺 多舒服阿
好後悔今天沒請假噢!!
最近好多人請假 看了有點羨慕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學校和朋友哈拉
因為在哈拉也剩沒幾天了
快畢業了 不想失去任何跟妳們相處的機會 時間





上一篇:基測倒數三天

下一篇:基測倒數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