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19:03:03呆兒:] 

  愛 其實很幸福  [!]*




我也不想跟你吵架 有時候 我感覺我們根本沒辦法溝通
我把事情跟你說 你認為我在亂想 疑神疑鬼
那我問你 我要怎麼做 你才不覺得都是我的問題
我很累 累到我跟你說話都覺得很煩 我知道每次你都在讓我
可是 不是你覺得怎樣就怎樣 你要站在我的立場想想我
事情發生 問題出來了 不是你說你不知道就可以解決
那我們兩個就不會三兩天就爭執 
我會問你 不是想跟你大吵大鬧 只是想要聽你的解釋
就這麼簡單 不是你想得我誤會你 我沒有
如果要跟你大吵大鬧 昨晚看到我就跟你鬧了
你說沒有 信不信由我 最後卻說成都是我的問題
我很氣 真的很氣 說話大聲 你也對我大聲
我能怎樣 氣不過啊 摔手機啊 我知道是你給我的
但我氣你 我沒錯 我只是很單純想問你 卻被你說成這樣
我能不生氣嗎 我也沒要跟你吵架 
住在你家 已經半個多月了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只是 我想要你再多陪我一點 多注意我一點
喜歡每天早上起來看到你熟睡的臉 偷偷的抱抱你 親你
你知道那是多麼幸福的事嗎 我不准任何人來破壞
老公 問你不代表誤會你 只想聽你的解釋
如果不愛你 我問你那麼多做什麼 
為了你 我可以留下來 卻也能因為你 搬離開你
全世界我只要你 不會再多看別人一眼
我想選擇相信你 只愛你 但不准你來傷害我 

還有 一直很想跟你說 你要玩電腦 我不會管你
可是 不要迷成那樣 他是電腦 我是你老婆
不要把它看得比我還重要 我要你陪我睡 不是你在我旁邊
而是 你抱著我 我們一起睡

我怕你不要我 你對不起我 
我怕我會失去你 我真的很愛你 
老公 你要記住 對我來說 你比任何人重要
你是唯一一個是讓我想定下來的人
我想跟你好好走下去 不管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甚至是下下輩子
我都希望有一個像你這樣的老公陪我
脾氣不好 我們可以一起改
唯一愛 是我們要一直愛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