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5:55:51呆兒:] 

   我的痛 你不懂 [!]*




我的個性 我自己知道 我說過 我會改  不是你做錯事 是你不懂我
我在家裡 我真的快瘋了 誰真正來幫過我 我想出去住 你不准 我沒吭聲
你要我去你家 但我自己知道我去你家 我沒辦法那麼自在 我說很陌生 
沒有什麼意思 只是我自己知道 我沒有辦法去跟你家人問候 不是你家人怎樣 是我自己的個性不是那樣 任何人都能聊的來 我並沒有什麼意思
但你卻為了我說那樣 說我怎麼樣 我不生氣嗎 我有因為我家人 
這樣跟你說過話嗎 我不難過嗎 從開始吵到你跟我說 為什麼我不能像我大哥女友那樣 你知道什麼是心痛 什麼是心碎沒知覺了嗎
你氣 我就不氣嗎  我心裡很痛 你知道嗎  
我的個性我真的很想改 可是 我要怎麼改 我也讓自己一直忍
告訴自己不要發脾氣 可是 你說出來的話 我怎麼不生氣
我對你有多不一樣的待遇 你不會不知道 我曾因為誰 跟你說些什麼話嗎
不想跟你吵架 所以 我一直在避免 我讓你那麼生氣 我很抱歉
昨晚 我沒睡 早上起來狂吐 自己身體我會自己照顧 我已經肯自己去看醫生 還有什麼是我不能自己做 我不是小孩子 說什麼話 做什麼事 我自己都知道 我沒說過不要你 我跟你說過 如果哪天我提分手了 你要讓我有後悔的機會 因為 都是我在氣頭上說出來的話 過了之後 一定後悔
但從我們在一起 我沒說過分手 不要你 我早就跟你分手了 不會到現在還在賭氣 聽你說那些話 我會捨不得 我不想氣你 但我沒辦法
大家都給我壓力 偏偏你卻不懂我 你知道我多想丟下你們 自己去生活
至少我什麼煩惱都不會有 
是啦 我是該好好改改自己的脾氣了 兩個人要在一起不過就是互相
有件事 你可能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我為什麼沒了我那個朋友 
因為你  他找我出去 我跟他說我想陪你 跟她出去 我也急著回家等你載我 最後一次他找我出去 我跟他說 我只想陪你 叫他去找別人
沒想到 那個朋友 我真的失去了
我可以沒有家人 沒有朋友 就是男友不能失去 可是這樣的觀念似乎錯了
因為 我總是覺得家裡不溫暖 朋友能體會我 男友就是不一樣
但 真的是這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