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21:19:30呆兒:] 

   老公 我很在意你 [!]*




有時後心理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可是 我又愛胡思亂想
因為 我會覺得你不愛我 不了解我 
所以 有時候想想我們的事情後 會覺得很無力
因為 我們兩個之間也有過度期 你知道嗎
就是我們都反常的時候 我對我們好沒有信心
一度想過放棄 可是 你一定會罵我

我是醋桶 我承認  還很大呢
我就是不喜歡你提女人 你公司的小姐 還有我們店裡的妹妹
不曾聽你講一個女人講的那麼開心 我當然會不高興啊
我也知道你為什麼會跟我講 可是 聽了就不是滋味
也是為什麼我那麼想一直改變自己 一天到晚想減肥
就是因為誘惑太多 不愛你 我在意你那麼多做什麼
又不是沒事找事做 就把你放爛就好了 何必一天到晚一直黏你 吵你

對女人 通通沒辦法接受 不管誰 我都會覺得不是滋味
也許太超過 可是 你要知道的


我是在意你 不然我管你那麼多做什麼
我不愛你 我幹麻都一直陪你
曾經 我的心給別人  
現在 我不想後悔的通通給你
吵架 過度期 往往都讓無法去承受 想放棄
可是 我好愛好愛你  
你知道 有時候我好想你 卻不敢打給你 自己在那哭的時候嗎
總是覺得 我需要你的時候 為什麼你都不在 很無力
不敢打給你 不敢跟你說 我想你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


老公
我很愛你 真的很愛很愛你
喜歡黏著你 喜歡看電視牽著你 喜歡你玩電腦我從後面抱著你
喜歡跟你吵著要看電視 卻一直在你身上弄來弄去
喜歡跟你說很多很多話 喜歡你看電視抱著我一起看
喜歡我們鬧彆扭 你總是先來安慰我 抱我
你是愛我的  在意我的 對不對



公 的氣 2009-07-13 13:45:27

婆 你昨晚不知道怎麼了脾氣發那麼大 公 不懂 2個人在一起 也沒牽拖到任何人 你為何說那些話 來氣你來氣我 到底昨晚無言無故發脾氣 重回來到晚上你怎個人就變了 是我做了對不起你的事還是我做錯什麼 跟你姐出去 我沒有擺架子 也沒臭臉 出去給你面子 為何出去不讓你姐花錢 是你們沒有好好出去玩 姊妹感情 好好走走玩玩 你姐回來也帶沒有甚麼錢 讓你們玩得愉快 可是歡樂的時光 就這麼短暫 回來後 你就變了 你讓你家人罵你 你跑來陪 就這麼短暫 回來後 你就變了 你讓你家人罵你 你跑來陪我 讓你難做人 我們可以少出來 你爸罵 你丫嬷也罵你 妳媽說你 你嫂子不幫你 你心情當然不會好 你一直要搬出去你哥那 我不准 叫你來我家 你不要 在我家你說陌生 我家人沒跟你打招呼 什麼的 我也有在看 如果我家人 做錯什麼 說錯 什麼 下場你因該知道會怎樣 一個男人付出 總總不會比女孩子少 愛 跟 伴 差在哪 插在要不要去經營2個人的愛情 而不是說一些分手的話 昨晚我被你氣到 如果有心障病 我一定發作 為何今天下午我請假 我昨晚被你氣到 全身發軟 頭昏眼丈 不知所措 不知如何是好 我是你最深愛的人 為何你要說那些話來氣我 每一次到節日 你的生日 我都在計畫 該買什麼給你 帶妳去哪玩 給你不一樣的生日 每次的等待那天的來靈帶你出去玩 今天在公司 站著腳沒力 坐著頭在暈 我只好請假了 這一次是我們交往 站著腳沒力 坐著頭在暈 我只好請假了 這一次是我們交往以來我第一次氣到 病倒了 你不要公 可以跟公說 公不會難為你 也不會介入你的生活 打亂你的作息 如果你還要公請不要在氣公了 公到現在什麼事情 都把你擺在第1位 沒有儀器過你 丟著不管你 愛你 我重來不會比別人少 只會把你捧在心 蟲我教過的女孩子 你哪裡不同 第1教你一聲老婆 我還沒跟人叫過 第2我也沒 你哪裡不同 第1教你一聲老婆 我還沒跟人叫過 第2我也沒有對1個人付出再付出 沒有怨言過 第3我也沒有去策劃 生日 節日 該送什麼 買什麼 帶她去哪玩 抱歉沒 生日 節日 該送什麼 買什麼 帶她去哪玩 抱歉沒有 第4 我沒有買過貼身衣物 跟睡衣給我深愛的人 第5 我也重來沒對另一伴的家人那麼好 跟睡衣給我深愛的人 第5 我也重來沒對另一伴的家人那麼好 第6我也沒有對另一伴天天載她陪伴她
比現在那麼愛你過 這就是你跟人家對待不同的地方

笨蛋婆 2009-07-09 23:39:54

雖然在一起要1年了 但你的脾氣也改一改吧 說到任何女人你就不是滋味 那以後就不跟你提說 跟你說是讓你知道 額沒有任何意思 妳老公沒那麼厲害 別把老公說的那麼厲害哩 說公司 那個女人是說說而已 說妳店裡的妹妹 是你無聊可以去那陪她聊天
公加班 知道你會無聊 才跟你說的 而不是見一個就愛上一個 我沒那麼厲害 我不是你之前那個 別把我當成他 我只有妳我就心滿意足了 不必要在任何人 愛你才說給你聽 不然都不說 你一定又要問我有心事 又怎麼了 吵架是難免的 忍讓是對你安撫 你的情緒 失控 既然在一起了 就不要想有的沒的 會讓你的心裡不是滋味 不是老公不是不知道不聊解你 而是你有時候你在鬧情緒 我又不是在找死 而有時候你想太多 你可說我就不能說 你能做 我就不能做 你有想過 對我公平嗎 我知道什麼能做甚麼不能做 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 我又不是小孩子 怕我被騙走丫 把自己放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