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22:20:05呆兒:] 

   老公 我很愛你 [!]*




我知道我的脾氣真的很拗 很像小孩子
我也很想去改 不想每次都用吵架來解決事情
可是 星期日那天 真的很對不起
因為 早上我看完我朋友打給我的那些東西
整天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所以 對你發脾氣
我也知道 你一定又會跟我說那些話
不要理她 我也真的想就不要管她
可是國中3年到現在的友情 我怎麼可能說不在意就不在意
如果 我不在意 那天我就不會對你發脾氣了
就是因為我們真的曾經很好很好
真的可以說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不然我怎麼可能因為她 不要男友
她很幫我 我被之前那個欺負的時候 她真的很挺我
因為我被之前那個欺負的很慘 每天都是吵吵吵
我們寫過3本日記 都在她那裡 裡面滿滿都是我們的回憶
我很珍惜我們之間 你還記得 你那時候要我1個月找她兩次
我還在跟你討價還價 我們還為了這樣吵架 你忘了嗎
這就是 我真的只有她這麼一個朋友(沒騙你)
所以 我肯低頭去跟她談 就是這些原因
但我沒想到 她會這樣對我 真的怎麼也沒想到
坦白說 我心裡很難過 很難以去接受


不過 現在 我什麼感覺也沒了
沒朋友就沒朋友 我有你 有大哥 有大嫂 我就夠了
你是我最愛的人 哥哥他們很關心我 所以我要對他們好
被她傷過 我對她已經什麼感覺也沒了
不想在提起她 但我真的想說 我真的很感謝高雍青(知道誰吧)
當初拼命阻止我 不要跟她在一起 是有原因的
老公 時間過那麼久了 現在回想起來 高雍青曾經真的為我好
我不選擇恨他 他在我低潮時拉我一把 現在你才能有這樣的我
(我沒有什麼意思 只是覺得過去的事情 我沒有好好去思考)
但我沒有後悔離開他  不然我怎麼會有這麼愛我的老公
做什麼事永遠都先幫我安排好好的 對不對


突然間 對好多事情感觸很多
我們之間 除了有時候稍微的不安全感外
其餘的 我都覺得很完美


有時候的吵架 我的脾氣 是有你的包容
我也知道 哪天 你不想在包容了 我怎麼辦
我總是莫名其妙冒出一些你不喜歡聽的話
你要讓我有後悔的機會 是你答應我的
我的脾氣 我會改 我知道很糟糕
所以  在我改不過來前 你要體諒


我很愛你 也只有我能這麼愛你
我是醋桶 這是你知道的
我想我們兩個可能永遠都分不開了
你有我這麼愛你的老婆
我有你這麼包容我的老公
我又能後悔什麼
有時候的吵吵架 只要互相 就沒問題了
我的小孩子氣 也只有你受的了
不然我們怎麼能這麼相愛 你說是不是


全世界 我只愛你一個
老公 別忘了 我的下輩子 是要與你一起走的
這是我們的約定喔 打勾勾 誰都不能反悔呢


公公 2009-06-30 00:39:22

婆˙跟你在一起工就沒有後悔過˙重開始到現在公都很愛你的˙你的脾氣會改 ˙公 相信婆 有甚麼事會做不到的˙只有自己不做˙原地踏步˙踏步˙一個大餅˙最好吃的地方在中心˙不論工作交朋友˙怎樣的人際關希是看自己決定˙自己的路˙朋友沒有24小時都在你身邊˙公是你最親近你的人˙手著你˙保護你˙陪伴著你˙好友是100分選1˙100個人只有1個是你最要好的朋友˙最困難的時候拉你一把˙最需要陪伴的時候在你身邊˙這叫朋友˙不是為個人利益˙互相利用˙需要你時出現˙不需要你時丟一旁˙冷漠你˙朋友是靠時間來˙磨出來的˙是你的都跑不掉˙在怎麼丟棄她都在你身邊˙罵不走˙打不還手˙而不是背叛˙被朋友的背叛才是最痛苦的˙生不死的˙公最好的朋友也甚下沒幾個˙其他都是老闆級的˙公跟老闆級的身分不同˙只好打為淺交的級別˙公也是個脾氣不好的人˙但為了你˙公 都在改˙公生氣也是一下子˙你也多包涵工丫˙婆˙為了你公沒有對不起你的事˙不是上班下班在你陪伴著你在你回去˙公哪有那麼多的時間去把妹妹˙是不是˙愛一個人早就是多包涵˙而不是硬碰硬˙這種的結局一定不會長久˙有機會你等著看˙時間會代表一切˙還有丫你生日公丫不會忘記答應你一件事的˙公都記得˙到時你就知道了˙上年沒看到公這次放給你看˙最美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