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00:50:22呆兒:] 

愛妳的’’’’’’’’公

婆 雖然公脾氣不好 妳也多包涵 電腦 公沒學過 也不會 不知道 東還是西 像你說的 跟我在家的幼不一樣 妳也多 不知道 東還是西 像你說的 跟我在家的幼不一樣
臭婆 = = 有時候想到要跟你說是有時候還有點寄望 忘東忘西 其實公 很愛妳 雖然有時鬥鬥嘴 有時打打鬧鬧 是不是 婆 像我妹的事情 你也不用想太多了 畢竟都過去了 今天我有跟我哥說 妹的婚禮 我不參加了 我哥問我為什麼 我跟哥說沒那個必要 去了媽知道 又要被媽念 何況我跟她有點摩擦 不想去那邊也挺無聊的 都不認識的比較多

我哥也可能不會去 他說他考慮 雖然我們為了我妹的事 炒得很嚴重 但 公 也有處理丫 只是除裡完再跟你說 婆 我妹的事 就畫上句點了 像今天我媽在那邊跟家族 的抱怨 以前怎麼對待我們的 我就跟我哥走開了 因為不想 聽他們的抱怨 也不想跟那些人說有的的沒的 我妹納房的 今天都沒有人代表去 家組的人在那邊罵 丫祖 撿骨 入塔 都不去 在幹什麼 有的沒的 老婆 你姐的事 就不要跟她男友說太多 不然你跟你姐 會照程 很大的誤解 傷了姊妹倆的感情 你姐會誤會 會照呈 很大的誤解 傷了姊妹倆的感情 你姐會誤為 你跟她男友 的誤解 換成是我 我也會丫 誤解丫 吵架 她男友就打給妳 他對你有意思丫 都打給你跟你說 他跟你姐吵架 婆 我們交往也有一陣子了 妳沒家人也好 沒朋友也好 但你還有我這位 愛你的公丫 睡也睡你旁邊 照顧著妳 守候者妳 高興也在一起不高興也在一起 公 照顧著妳 守候者妳 高興也在一起不高興也在一起 工也是在妳身邊也沒離開過妳 愛妳 公真的很愛妳 跟妳說一千遍一萬遍 老婆 公
還是那句話 老公很愛妳
呆兒:]  2009-05-31 08:19:31

老公 其實我已經沒有必要再跟你生你妹的氣了
因為你做的 我都看到了 也都感受到了 
為了我 跟你妹起爭執 你選擇我 而不是她
其實這樣 我就覺得已經夠了


還有姐姐的事 其實也還好啦
我只是覺得 可能她男友覺得他們吵架要讓我知道是什麼原因
因為可能是我曾跟他說過 不准傷害到我姐
她才會兩人吵架也要讓我知道
不過 我也都勸勸也不能怎麼樣 
兩人會不會在一起也是要他們自己去解決
也不用太在意 我也不會沒事去干涉他們之間 避免不必要的


我朋友 可能也會是我這陣子最困擾的事
我也想像你說的那樣 可是 是你 你有辦法想開嗎
雖然只是朋友 可是 你知道我們之前有多好嗎
不然為什麼她沒機車的時候 我肯這樣去載她
比去你家還要遠噎 我又不是閒閒沒事 
她是對我一個很好 很重要的朋友
還記得那時候 你限制我一個月出去2次 我還跟你討價還價
就是怕我不找她 就會變成現在這樣
可是 我都已經盡量在避免了 卻還是發生了
也許我沒像她崩潰 可是 我的心裡總是覺得我沒辦法去接受


妳愛我 我都知道 現在只要一個人 我就很想你
我想要都跟你在一起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愛你 抱著你 看著你 我都很愛很愛你
我們兩個就是這樣的生活模式 已經習慣了
老公 你要永遠記住 我永遠愛的就只有你
不會再有人可以讓我這麼心動
你是我這輩子的唯一 永遠都不準放開我 不要我 甚至不愛我
你要永遠只愛我 知道嗎




老公  你老婆有時候就這麼小孩子氣
妳的體諒就是我最大的包容
因為有你 我就是可能這樣依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