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1:18:23呆兒:] 

   笨蛋 感冒了齁 [!]*





知道你懶 我不打 你也不可能會吃飽太閒打這個
趁你在睡覺偷偷來打 ︿ ︿



多久沒有在這裡說悄悄話了



每次只會顧我的身體 自己比我先倒
愛ㄍ一ㄥ啊 假勇嘛
我不會照顧人 你卻是第一個要讓我顧的人
大笨蛋 身體不舒服硬要去載我
一天沒來會怎樣啊 自己都不顧好自己
怎麼來照顧我啊 
要你在家也不肯 就一定要這樣跑來跑去
一整個早上沒看到你 簡訊沒傳給我
以為你再忙不敢吵你 結果連中午都沒出現
害我以為怎麼了 知不知道我會亂想 會擔心啊
傳訊給你 沒回我  打給你 卻告訴我 你在家
我真的心理給他不爽到 我擔心你 你卻在家睡大覺
真的差點被你氣死



看你這樣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因為從來沒照顧過人的我 有點不知所措
問了老闆娘 感冒要喝什麼 他說薑母茶
但我猜 你一定不會喝那種東西
所以啊  回到家  洗完澡 
去買熱飲給你喝 怕冷掉 回到家再給他加熱
所以  要你熱熱喝  
不要閒我囉唆  因為也只會囉唆你一個人而已



寶貝
你是我的動力 依靠
說過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陪著我
看你睡著 已經不在吵你了
你知道嗎 我好愛你 可是從未親口告訴你
我要你跟我一樣 我多愛你 你就多愛我
之前那個已經不在我心裡了 不想當回憶
當作是一場從未發生過的過去
愛的是你 想的也是你
寶貝我要你忘記曾經 不能把她當最愛
因為你的最愛只能是我一個人 好嗎?



最愛你的寶貝 2008-11-29 03:39:10

可能這幾天太冷了˙就不小心感冒了˙天氣冷以為躲起來˙再房間裡˙出去載你˙以為不會那麼屎˙就中獎了˙寶貝謝謝你照顧我˙跟你在意起我就沒想過去總總˙那只是過去了˙我的心理只有你˙愛你˙沒想那麼多˙時間過的很快˙要過年了˙這是我們第一次過年喔˙我計畫1月發的消費倦戴你出去玩˙雖然我們在一起˙我早就把我的心放在你身上了˙以前的是我只是說說而已別想太多˙寶貝你也不是放棄過去˙總總˙我只是討厭你前任的作風˙死纏濫打˙不放你˙纏著你˙打電話搔擾你˙我看的很賭濫˙每次你都是在除理他˙但覺得你回他˙打給他˙他越過份˙超想扁他˙每次你都阻止我˙我早想扁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