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7:30:52呆兒:] 

   心理作用 [!]*








怎麼了 ? 是心理作用還是怎麼回事
怎麼感覺 你變得好恐怖
已經不是最開始我想愛的你了
這幾天 我心理好難受
怎麼樣感覺都不對 你在我身邊
我卻覺得好空 好陌生
你抱著我 我想哭 卻忍下來
昨天 我真的很痛 不動我受不了
所以 我一直再換姿勢 看能不能好點
可是 你的口氣 我嚇到了



家裡的人跟我越來越疏遠
唯一的你也讓我開始感覺有了距離
似乎再我選擇相信你 愛上你時
你對我就越來越不在乎 


亂想的 寶貝 2008-10-21 20:45:38

口氣差是不想你的傷口流血˙看到妳的傷口˙我的心很痛˙你看我表面言束˙但我心理不是知味˙你說你空虛˙好像我不再妳生邊˙陌生˙妳傷到我了˙我們在一起只有陌生˙空虛˙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做了˙也不知道怎麼回答妳所有問題˙我想知道我那裡做錯˙妳這麼說˙或者你換個角度˙我的立場你會怎樣˙難道你把我當成空氣˙ㄚ飄˙沒有安全感嗎˙我愛妳方式錯了嗎˙我不懂˙我讓你沒安全感˙陌生˙照成空氣˙˙˙˙˙˙˙˙˙˙˙˙˙˙˙˙˙˙˙˙˙˙˙˙˙˙˙˙˙˙˙˙˙˙˙˙˙˙˙˙˙˙˙˙˙˙˙˙˙˙˙˙˙˙˙˙˙˙˙˙˙˙˙˙˙˙˙˙˙˙˙˙˙˙˙˙˙˙˙˙˙˙˙˙˙˙˙˙˙˙˙˙˙˙˙˙˙˙˙˙˙˙˙˙˙˙˙˙˙˙˙˙˙˙˙˙˙˙˙˙˙˙˙˙˙˙˙˙˙˙˙˙˙˙˙˙˙˙˙˙˙˙˙˙˙˙˙˙˙˙˙˙˙˙˙˙˙˙˙˙˙˙˙˙˙˙˙˙˙˙˙˙˙˙˙˙˙˙˙˙˙˙˙˙˙˙˙˙˙˙˙˙˙˙˙˙˙˙˙˙˙˙˙˙˙˙˙˙˙˙˙˙˙˙˙˙˙˙˙˙˙˙˙˙˙˙˙˙˙˙˙˙˙˙˙˙˙˙˙˙˙˙˙˙˙˙˙˙˙˙˙˙˙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