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9:08:54呆兒:] 

   家人讓我好煩啊 [!]*







漸漸不喜歡我媽他們這樣子
為什麼從來沒有人替我想
他們要看醫生要錢
我生活吃飯繳車款就不用錢嗎
ㄧ天做10個小時 到目前為止我只休一天
每次在想 就算我從早做到晚薪水在多也不夠他們用
我知道他們以前對我很好 要什麼有什麼
之前總是為他們想 跟我拿多少 我給他們多少
就算我自己一個月剩3.4千塊 我也沒吭聲過
ㄧ樣上班 ㄧ樣生活


可是 他們已經養成習慣了
知道我不會說「不借」 就ㄧ直開口跟我拿
所以 我很無奈  我不喜歡人家苦苦哀求我
就像你說的 我真的心很軟 可是總要幾次堅持吧


只要接到他們電話 又是要拿錢 我就好煩
為什麼不工作 為什麼不自己想辦法
我ㄧ個人 能支撐他們多久
為什麼都沒人替我想 我只是一個小孩子耶
能夠賺多少 去支付他們啊


寶貝 2008-10-15 20:01:10

雖然那時他們好過˙要神麼有神麼˙但現在不同了˙經濟走下坡˙只要跟你拿錢˙你一定會拿給他們˙所以都跟你拿˙妳媽他們很久沒上班˙生活開銷˙都要錢˙沒錢找你˙畢竟妳家人沒人會幫他們丫˙妳姐˙妳哥˙2個˙有人會出面處裡妳媽的是嗎?˙肯定不會˙只有你在上班˙賺錢˙大家有困難˙˙˙第1個就是你˙跟你開口借˙向妳昨天妳跟我說的˙妳哥要搬出去住˙有想過嗎?社會很現實的˙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沒錢萬萬不能˙出去住˙花費高˙口角多˙真值也多˙問題又更多˙沒有準備好˙出去很痛苦˙有神麼事˙我只能給你建議˙我不會插手處理˙不管我們現在一起或結婚˙我都不會插手˙因為處理好就好˙處理不好就怎樣你應該知道˙後果˙清官難斷家務事˙寶貝˙你現在問題妳媽的事妳沒處理好˙妳每個月就要月光光˙心軟˙就要有決心˙意志的決心˙不要決定了˙又反悔˙又在後悔˙你已經老大不小了˙一直認為˙還是小孩˙